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为蕙博士助阵城市音乐季 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茅为蕙博士助阵城市音乐季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茅为蕙博士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在北京王府井君悦酒店,众多媒体聚焦“卡玛城市音乐季”魅力之夜--茅为蕙博士北京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北京音乐会,茅为蕙博士将会为北京的观众们带去一台别样的视听享受。

  在现场,据了解,2010年5月伊始,城市音乐季巡演是从北京出发一路南行,从东北音乐重镇沈阳到金陵古都南京,横跨了大半个中国。在这次音乐之旅中,我们能明显感受到音乐季所包含的音乐元素,这里有节奏明快的雷鬼乐(Reggae),有金属质感的摇滚节奏,还有清新婉约的民谣小曲,并且还有今天这种高雅淡幽的钢琴独奏会,这些不同的音乐形式诠释和组成了多元化的城市音乐季。据主办方透露,他们相信音乐所散发的魅力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与卡玛服饰品牌崇尚自由奔放、热情的生活态度密不可分。如今城市音乐季回到北京,作为本次音乐季收官之作,著名的施坦威艺术家茅为蕙博士献上独具特色的钢琴独奏会,据主办方透露茅为蕙博士将会以一种打破传统的,独具个人魅力的特别方式演奏那些熟悉的乐曲,这其中便包括GeorgeGershwin(乔治•格什温)的著名的《蓝色狂想曲》和Modest Mussorgsky(莫杰斯特•彼得罗维奇•穆索尔斯基)创作的《图画展览会》。

  纵观当今世界,著名的艺术家、音乐家多为男士,而施坦威艺术家茅为蕙博士,这位少有的女性钢琴家正凭借着自己的艺术修养、独特的个性演奏技打拼出了属于她的天地!11月5日,茅为蕙博士将带着她丰硕的成果来到北京音乐厅,为喜爱音乐的朋友们献上一场华丽的钢琴独奏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