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胃口逐渐好转 受伤部位复原超预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俞灏明胃口逐渐好转受伤部位复原超预想(图)

俞灏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俞灏明从昨日开始已经能少量进食,并开始翻身换药治疗,今天开始胃口也逐渐好转。主治医生说灏明的胃口逐渐好转,脸部的肿胀恢复的不错,身上复原比预想的快,除了医疗外,这也取决于灏明自身的体制和心理素质。

  今天灏明的胃口慢慢恢复,他提出了想吃鸡肉,俞妈妈今天悉心为灏明做了香菇木耳炖鸡和两个青菜。医生说,一般烧伤以后,人的生理上会出现系列反应 ,如不想吃饭。但进食对人的生理功能的维护有不可取代的作用 ,进食可以对病人的消化道系统起到维护作用。俞妈妈也配合医生的建议,给灏明准备了牛奶和新鲜的果汁,现在灏明胃口好转,每天进食不仅能保证他每日必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喝的新鲜果汁也可以帮助消化和补充维生素。主治医生说灏明的胃口逐渐好转,脸部的肿胀恢复的不错,身上复原比预想的快,除了医疗外,这也取决于灏明自身的体制和心理素质。

  为了配合医生治疗,不方便探视,众多好友一直未能与灏明见面。意外发生以来,虽然灏明每天都要与灼伤疼痛做斗争,但年仅22岁的他选择坚强面对,并积极配合治疗。灏明的爸爸妈妈也每天在医院守候,与儿子一起战胜伤痛。虽然暂时还不能探视,但是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也纷纷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及视频为好兄弟俞灏明加油,并表示盼望着俞灏明能尽快回到大家庭,回到属于他自己的舞台。俞灏明参演的《一起又看流星雨》也高升电视节目点击榜榜首,粉丝不能在幕前再看见他们的身影的时候,也只有通过他们的作品,来寄托对灏明的祝福与思念。

  对于大家的祝福,灏明与家人表示感谢。可是这些对于身为大家庭当中一份子的天娱艺人们来说并不够,大家急切的通过不同的方式送上内心最真诚的祝福。据了解,同门师兄已为俞灏明开始创作歌曲,表示在灏明最疼痛的时候虽不能陪在他身边,但一定要让他听到我们的声音,听到我们在等待着他。相信用真心与祝福谱写出的歌曲,一定是动听的歌声,希望可爱的灏明尽早回到大家的怀抱。

  近日以来,天娱传媒也不断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与慰问。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及其《天下女人》栏目组对俞灏明的伤情表示关心,并给病床上的灏明寄送了鲜花和祝愿卡。杨澜女士称赞灏明的坚强,同时也祝愿灏明早日康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