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1日15时直播《中歌榜》成都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7:22  新浪娱乐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010年10月31日15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深秋时节,《中歌榜》把最热最有活力的音乐带到成都!拥有多首大热金曲的水木年华、新生代氧气组合牛奶&咖啡以及近年专注影视、上周刚刚发表全新专辑的“小太阳”钟汉良将在10月31日下午3点齐聚成都锦江剧场,参加《2010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成都站》,本次活动由北京音乐广播、岷江音乐I radio联合主办,新浪娱乐、岷江音乐I radio 95.5将现场音视频直播。

  热门组合 幸福重聚

  华语歌坛权威指标《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已经正式启动,作为原创歌坛新作品最大型的推广、评选活动,2010年最后一个季度,《中歌榜》将率领众歌手走遍全国九大城市,这些在榜单上赛跑的歌手们将用最考验舞台实力的现场表演来为自己拉票。

  前一段公开发表“暂时单飞”消息的水木年华,卢庚戌去忙自己的电影,缪杰将向音乐剧发展。然而作为多年来由《中歌榜》一手捧红的一线组合,水木年华深知《中歌榜》的活动都是公益活动,因此一接到“欢唱会”的召集令,两位成员义不容辞立刻重聚,将把今年发表的新专辑中的《启程》《生命的意义》等好歌带到成都。卢庚戌表示,每年度《中歌榜》典礼的口号都是歌坛发展的有力推动,今年的口号“就是要幸福”也敦促音乐人们创作更多温暖人心的作品。

  “小太阳”神秘筹备 誓要闪耀蓉城

  近年来凭众多影视作品深入人心的小帅哥钟汉良其实15年前就凭借舞曲走红歌坛,是当之无愧的演艺界“资深人士”。这几年除了拍戏,钟汉良的国标舞也练到了“老师”的水准。而为了做到自己想要的音乐,他成立工作室,以6年时间打磨新专辑《视觉动物》,终于在上周隆重发布。而和好友林志颖合唱的《黑》已经拿到《中歌榜》亚军。此次得知可以在10月31号西方“万圣节”当天参加《中歌榜》欢唱会,钟汉良十分兴奋,“扬言”除了音乐外,一定要在装扮上给大家大大的惊喜!看他一副摩拳擦掌“创意无限”的样子,是惊喜还是惊吓?当天的歌迷还真要小心这位“视觉动物”呢!

  氧气组合 活力四射

  今年转签新公司的牛奶&咖啡组合一直是80后音乐人中的佼佼者。从05年的《燃烧吧 小宇宙》到08年的《越长大越孤单》,他们从“小众歌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唱作人。全新发表的EP《给你点儿颜色》主打简单快乐风格,用歌曲给忙碌的都市人充电!其中歌曲《没时间》一推出即大受欢迎,牛奶& 咖啡也特别邀请成都的朋友抽点儿时间来享受《中歌榜》欢唱会,他们一定会“给你点儿漂亮的颜色”!

  音乐散播温暖 歌声传递幸福

  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评选的年度口号是“就是要幸福”,首次将关注的视角放在音乐的公益力量上;并策划了“心愿认领”活动,每一站参加欢唱会的歌手都要“认领”一个边远地区小朋友的心愿,为他们实现。水木年华、钟汉良、牛奶&咖啡周日会认领谁的什么心愿呢?10月31号下午3点锦江剧场现场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