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是否搬离重症病房还需观察 王栎鑫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31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特地飞往上海探望俞灏明,由于医院规定,俞灏明一直在ICU重症病房,未能进病房探视。据了解,当得知俞灏明受伤住院后,王栎鑫第一时间表示就要飞到上海探望。因一直在各地参加活动和录制节目,今天也是因工作要飞往杭州,但为了看望俞灏明,特意专程转飞上海,再坐车赶到杭州。王栎鑫与俞灏明在07年快男比赛时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比赛结束后两人还一起出了写真,合作《大明星》等音乐作品,兄弟情谊可见非同一般。今天虽然未能看到俞灏明,但王栎鑫依然贴心的买了水果和牛奶送给灏明,并向俞灏明的爸爸妈妈问候,要俞爸爸俞妈妈一定要保重身体,相信俞灏明他的好兄弟一定会很快回到我们大家身边的,同时也托俞爸爸代他问候俞灏明。

  俞灏明的诸多好友都要去医院进行探望,经纪人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大家为了俞灏明能安心养病并都能遵守医院规定,拒绝大家在近段时间前往探视,只希望俞灏明能尽快有所好转。据了解,近期俞灏明每日都补充各类营养物质促进伤口愈合,受伤部位也已经慢慢生长,医生表示俞灏明状况稳定,现在依然是保持换药治疗,希望通过俞灏明自身伤口生长情况再考虑植皮手术。因为还要观察俞灏明自身恢复情况,所以目前不能确认灏明搬离ICU重症监护室的具体时间。根据俞灏明现在自身的恢复情况及治疗效果来看,下周医生为俞灏明采取的依然是保守治疗。

  俞灏明贴吧近日也收到曾轶可的粉丝“可爱多”、李炜的粉丝“维他命”、陈翔的粉丝“香橙”,吴俊余的粉丝“金鱼”等等的全体祝福。患难见真情,俞灏明受伤牵动着天娱上下所有人的心,每个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祈福着灏明尽早康复。病房里的俞灏明每日都感受到粉丝及好友们的祝福,相信有那么多的温暖包围着可爱的俞灏明,病房里的他不会那么孤单,他也一定会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坚强战胜伤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