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一祯音乐会成功举办 倪萍主持黎明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2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孝敬父母”个人音乐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讲堂成功举办。

  当晚,倪萍担纲音乐会主持,新中国第一代播音主持艺术家沈力老师开场朗诵,黎明、瞿弦和、刘和刚、李行亮等明星倾情助阵,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主任李宝库发言致辞。刘一祯的恩师马秋华、歌唱家李谷一、作词家阎肃、作曲家孟庆云等悉数到场,在台下为刘一祯鼓劲加油。

  另外,刘一祯选取的多套华服,是当天音乐会的十足亮点,无论是粉色蝶衣、淡蓝裙装,还是金黄礼服裙、红色扇形装,无一不表现出刘一祯高贵典雅且不失亲切温和的气质。

  现场,一位来自上海的观众称赞道:“真是美轮美奂,刘一祯清亮优美的歌声已经让我们极为享受了,她的漂亮服饰与造型更是为这场音乐会锦上添花!”秋晨/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