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将开微博 希望与杜琪峰合作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2:12  新浪娱乐

    即将使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希望有很多人跟我说话

  主持人赵宁:你就应该赶紧使用我们的新浪微博,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直接能够了解到喜欢你的朋友们、你的歌迷他们希望听什么样的歌,以及他们听到这张专辑之后的反馈。

  陈冠希其实快有了,我一直在等一个机会,我知道我的公司里的每一个同事、每一个朋友都有微博,我现在没有什么online的陈冠希,只有我的blog。我的blog也全部都是英文,我的网站有人说在中国很慢。所以,你们听到REMIX版本的时候就快有我的微博,希望有很多人在陈冠希的微博跟我说几句话,觉得我的歌曲怎么样,觉得我下一步怎么样。如果你真的很讨厌我,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可以努力一点去反驳你。

  主持人赵宁: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虹口足球体育场“东亚飞扬演唱会”,我看很多标题都是“你复出的第一次演唱”,那天上台之前是不是还有点忐忑,因为现场有很多人会给你反应,而当天很多人是挥舞着你的荧光棒,有闪的板子让你看到。

  陈冠希:其实那一天我们上台之前没有很紧张,是很兴奋的感觉,跟之前我上台的感觉全不一样,其实我之前上台会觉得很闷,快一点唱完这首歌就离开、回家。这一次其次有黄秋生郑秀文,可以唱杰伦帮我写的歌,我很想快一点去表演,真的想知道万众朋友们还记得我吗?欢迎我吗?我真的没有太紧张,因为如果我不相信自己,我不可以上那个台。如果相信自己,我一定要到最后真正的相信自己。当然有点紧张,每一个人都会,不过之前我比较紧张,这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充满自信,觉得很好玩。有点压力是记不记得歌词吧,就这个。

  主持人赵宁:那天相信你找到了答案,现场歌迷热情的反应。

  陈冠希:因为我戴着耳麦,我听不到,我开始的时候(听不到他们的反应),不过他们告诉我他们很热情,欢迎我,我看到很多新闻真正是这样写的,因为我的朋友当然会这样跟我说,“他们很好,他们很好”,我说真的吗。第二天看到那些新闻我很开心,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有郑秀文,和我的偶像可以一起唱歌,好像Mr.Sandman真的带给我梦想,那天下雨天,也很适合我唱最后的《I can fly》的歌,我很放松,真正进入那首歌。

    11月18号将在北京演出 将在上海拍电影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会有很多这样的演出吗?

  陈冠希:11月18号有一个在北京,年底应该会去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向我的歌迷朋友宣传我的专辑,明年希望跟MC热狗做一个演唱会,希望可以去每一个城市,我希望可以做一个巡回,应该蛮不错。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即将在上海参与一个电影的拍摄。是这样吗?

  陈冠希:希望是。

  主持人赵宁:可以透露吗?

  陈冠希:现在不能,不过我希望年底的时候可以开始拍电影,好像机会很大。其实我蛮爱拍电影,其实这半年有很多人找我去拍一些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的电影,不过一个角色在华人的电影是太重要了,因为在美国看一个明星,做一个杀手没有人会觉得他本人是一个杀手,不会觉得他很坏还是什么。不过我发现在我们华人的电影市场,如果你演一个坏人,在街上他们会说“那是个坏人,不好”,所以我要小心一点地挑下一个剧本。有一个剧本说我有13个女朋友,让我选1个,No,No。

  主持人赵宁:你希望这次的作品是一个什么样的?是一个正面的,是一个英雄式的。

  陈冠希:我觉得我要收到那个剧本,真的有那个感觉才可以跟你说是那个,现在我还没找到。如果我拍美国的电影,拍什么角色都OK,那个电影好还是剧本好,还是导演好就OK了。因为之前有很多中国华人的导演,我也很想跟他们合作,没有机会是因为我的角色现在太敏感了,我现在不是非常年轻,但是还有一点年轻,所以有机会可以再拍戏,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专辑,让大家真正重新知道我是谁,我在想什么,我在干什么。

  主持人赵宁:我能在电影方面追问一句吗?你希望跟哪个导演去合作?

  陈冠希:太多了,我想跟杰伦合作,真的。

  主持人赵宁:你们在合作的时候有没有谈到未来在电影方面的合作?

    希望与杜琪峰合作电影 挨骂才会提高演技

  陈冠希:每一次我碰到他,他每一次都说《头文字D2》、《头文字D2》、《头文字D2》,希望明年跟他,跟刘伟强再一次合作,还有跟杜琪峰导演合作,我一直很想跟他合作,因为我知道他很喜欢骂人,我在想如果我跟他合作,如果他骂我,我会不会学习到新的东西加强我的演技。其实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还有很多,他们三个人应该是我现在最想合作的一些导演。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结束聊天之前我想问几个网友关心的问题,CLOT的北京店会在什么时候开?

  陈冠希:明天暑假前一定会开,我们现在已经在找位置开店。

  主持人赵宁:之前它和耐克合作了一款鞋很成功,不知道会不会有接下来的合作,以及会不会跟本土的一些运动品牌去合作?

  陈冠希:其实明年我跟NIKE、阿迪、匡威,还有一个本地的公司,有新的鞋子出来,每三个月有一个新的款式跟一个品牌的新的鞋子。

    视NBA球星詹姆斯为偶像 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还有NBA的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会重点关注哪支球队?

  陈冠希:我的偶像是詹姆斯,所以我会一直看着他,有很多人现在黑他,觉得他做错事还是什么,其实我感觉到他的心情。

  主持人赵宁: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陈冠希:是,今年应该科比蛮强的,不过明年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世界。

  主持人赵宁:在以NBA命名的系列球鞋当中你最喜欢哪个系列?哪一款?

  陈冠希:Jordan13。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喜欢?

  陈冠希:……应该是我真正开始自己买衣服的那个时候,我每一个颜色都很想要,不过没有钱去买,买了一双穿到烂,现在赚了钱,其实每个都买下来。还有一个Jordan13,鞋子开始改变方向,之前是很简单,Jordan13开始变成很科技,好像都在研究,所以那个鞋子很重要。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陈冠希来到新浪。

  陈冠希:谢谢。

  主持人赵宁:欢迎回来。

  陈冠希:好,谢谢你。

  主持人赵宁:希望带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经常看到你出现在这里,好吗?

  陈冠希:好。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也谢谢我们的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拜拜!

  陈冠希:拜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