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开唱扮梦露 小别三年打造好莱坞华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5:29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

  晚报讯 本周六晚,上海观众将与蔡琴在上海大舞台一解 “小别三年”的思念。蔡琴将带着她亲手制作的《海上良宵》巡回演唱会从上海华丽首航。

  从不墨守成规的金声天后,此次的《海上良宵》演唱会在曲目上可说是首首经典透着新意,此外,在华美开场“中国古典风”之后的“好莱坞华丽风”中,蔡琴将第一次扮演玛丽莲·梦露,展露她好莱坞式的性感与优雅。这套梦露式礼服由蔡琴亲自参与设计,既性感又优雅。为了穿出“曲线美”,蔡琴坚持每天在跑步机上快走5公里,累计里程已经可以往返北京与上海,食物方面一天只吃六个素饺子和一盘蔬菜。连常常一起开会的工作人员都感慨:“蔡姐瘦得好漂亮! ”

  据介绍,《海上良宵》演唱会将分三段,第一段:中国古典风,海派小调《我有一段情》、《你是春日风》、《苏州河边》等,配以浓浓中国味的配乐,深情而婉转;第二段:好莱坞华丽风,《晚霞》、《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编曲洋派、旋律现代,风情万种;第三段:世外桃源未来风,《女儿圈》、《海上良宵》等歌曲,节奏活泼、变化丰富,让人进入一个幻想中的美好国度。此外,主办方也表示,此前蔡琴演唱会的卖点是听觉享受,而这一次蔡琴追求的是好听更好看,观众会感受到好莱坞式的华丽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