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彤新歌唱好李莫愁 今年将首次“触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0:27  信息时报
陈思彤新歌唱好李莫愁今年将首次“触电”(图)

陈思彤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金牌大风在去年签下的新人陈思彤(VIVI)刚出道时以“海豚音”新声夺人,近日,她带着和同公司其他三位女歌手出的合辑《陈李张王》和媒体见面,她的两首新歌《千江有水》和《李莫愁》均不见“海豚音”,而是带中国风的小调。

  《李莫愁》是一首粤语歌,讲的正是《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陈思彤说:“李莫愁是一个杀人魔女,但她是用情很深的人,她会变成魔头,就是因为太看重爱情但又不明白怎样去爱人,现在仍有这样的人。”

  除了发唱片之外,陈思彤还透露今年首次“触电”,参与了电影《蔡李佛拳》的拍摄,在片中扮演女主角叶璇的好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