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朗朗跨界合作为慈善 否认四大天王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53  新浪娱乐
张学友朗朗跨界合作为慈善否认四大天王上春晚

郎朗正式成为“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可持续发展宣言大使

张学友朗朗跨界合作为慈善否认四大天王上春晚

陈奕迅

张学友朗朗跨界合作为慈善否认四大天王上春晚

林俊杰张靓颖

张学友朗朗跨界合作为慈善否认四大天王上春晚

张学友郎朗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11月1日晚在上海拉开序幕。“钢琴巨星”郎朗和“歌神”张学友以爱为名义首次展开跨界合作,携手扶助中国艾滋孤儿,跨界合作一曲《爱是永恒》。对于明年春晚将聚集“四大天王”同台演出的消息,张学友予以否认,表示目前没收到任何通知,自己年底的工作重心将在巡回演唱会上。

  慈善拍卖会当晚,世界高尔夫球王盖瑞o普莱尔、可口可乐大中国区及韩国区总裁戴嘉舜先生、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等各界名人及超过300名商界悉数到场;而持续关注该项目的成龙刘翔姚明周杰伦今年也再次献上为艾滋孤儿精心准备的拍品——成龙送上爱马仕限量版“成龙”丝巾,刘翔捐出签名跑鞋,姚明则提供签名NBA正品球衣、周杰伦则将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御用大提琴运到现场,几件拍品当仁不让的成为当天无声拍卖部分的主角。在众明星的助拍下,活动当晚成功募集到人民币11877000元,使该项目四年来的累计筹款额突破了2千5百万元人民币,所有善款将悉数捐给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

  在新天王陈奕迅的一曲《Imagine》拉开当晚现场拍卖环节的序幕之后,随后“唱作才子”林俊杰与“新势力天后”张靓颖用联袂演绎歌曲《我飞故我在》将明星们对艾滋病孤儿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表达的淋漓尽致,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与歌声相比毫不逊色的还有当晚推出的“特别拍品”,以打破常规的拍品形式,成为本次拍卖的一大亮点——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和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戴嘉舜先生共进晚餐的机会,与“高坛五杰”之一的雷铁夫o古森同场竞技等“特别拍品“跟随推荐名人依次登场,“歌神”张学友亦献上其全国巡回演出五十场演唱会每场最佳两个座位,共100张签名VIP门票组成慈善爱心大礼,而“钢琴巨星”郎朗提供的一对一教授的钢琴课程无疑将拍卖引向了一个高潮,林俊杰以95万高价拍下最贵钢琴课,张学友百张巡演门票以300万成当晚的拍品之冠。

  作为此次慈善晚宴压轴,青年一代积极健康表率的郎朗在当天下午刚刚荣任“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可持续发展宣言大使之后,“新官上任”的他特地为艾滋孤儿们准备了一份厚重的大礼——与华语乐坛“歌神”张学友首次联袂,跨界合作歌曲《爱是永恒》,古典钢琴的空灵与张学友的深情歌喉完美结合,流动的音符与倾情的演奏交织出一幅充满对艾滋孤儿的拳拳爱意的长卷,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顶点,震撼感动之余,到场慈善人士纷纷解囊。谈起这场殿堂级别的跨界合作,朗朗最为感叹的是二人的默契:“与学友大哥的第一次合作真的十分的默契,更为重要的是这次合作能够为艾滋孤儿募集善款,帮助改善他们的生存状态,其中的意义甚至超过了首次跨界合作的本身。”而张学友则对郎朗赞赏有加:“郎朗一直是我们华人的骄傲,今天能跟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为艾滋孤儿奉献爱心,我觉得十分有意义。这首歌也代表了我和郎朗对所有艾滋孤儿的祝福,希望可以像歌中唱的那样,让这份爱点亮他们的心灵,永不灰心!”

  谈到明星做慈善,张学友表示艺人跟普通人没有分别,“我想每一个人他们都会想做一些事情,让自己觉得开心一点。能帮助其他人其实是很开心的事情,我们当艺人,可能唯一跟大家不一样的话,就是有时候比较受关注一点。希望我们能做一点,大家能看到,大家也同样可以做一点点。到底是不是有这个影响力,我觉得可能每个人什么时候的影响力不一样吧。如果我们每一个人做,最终还是会让世界更好一点的。”对于明年春晚将会有“四大天王”同台演出的传言,张学友予以否认,“今年年底我的演唱会是巡回,12月30日到1月3日将来到上海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要参加春晚时间上可能有困难,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到任何通知。”(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