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MAN 2010爱乐活音乐节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24  新浪娱乐

  2010年的北京,可以说是音乐节盛行的一年。也许中国的年轻人都需要以音乐节的方式,欢聚在一起,为年轻喝彩,为音乐呐喊。

  2010年11月的深秋,是北京最美的季节,爱乐活音乐节,终于在十一长假过后,以年轻时尚的风格定位,呈现在我们面前。

  本次音乐节呈现出多重看点,主题鲜明。

  11月6日,第一场以“梦想”为主题,邀请到快乐男声陈翔武艺在北京首度开唱,07快男陆虎也会首唱爱乐活音乐节的主题歌,带来精彩表演。

  11月7日第二场以“原创”为主题,推崇年轻音乐人的创作。许飞,曾轶可,陆虎,玄公馆他们的创作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原创音乐人,特别是80后90后的音乐人,可以在爱乐活音乐节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音乐才华。

  爱乐活音乐节将会是一场潮流的盛宴,伴随我们2010年欢乐和感动的记忆。

  11月的北京已是深秋季节,如果谈起 2010年最难忘的娱乐事件,很多人都会说是湖南卫视举办的“2010快乐男声”,这样一档以音乐为主题的唱歌节目,伴随着我们整个夏天的感动欢乐和音乐的记忆。

  2010年香港乐活传媒携手天娱传媒,由香港潮牌X-MAN冠名共同举办的“2010爱乐活音乐节" 将于11月6日、11月7日两天,在北京北展剧场盛大开演。

  据悉,在音乐节主唱的选择上,主办方几经考量,既要选择出几位可以代表时代的声音,又要选择出2010年受到最多爱戴关注的人气偶像。经过反复与港台以及内地的多家知名唱片公司的洽谈,最终选择了天娱传媒的几位优质偶像,他们分别是 陈翔武艺 许飞 曾轶可和陆虎。根据演唱会主题规划,又将他们分成梦想演唱会和唱作音乐会两场,相同的北展剧场,两天之内却有不同的面貌。在节目设计上,11月6日,陈翔、武艺、陆虎玄公馆突出"梦想"的主题,11月7日,许飞、曾轶可、陆虎玄公馆唱作音乐会突出"原创"的主题。

  演唱会看点重重,陈翔武艺两位快男,是今年最红的人气偶像,他们共同参加一个比赛,共同签约天娱传媒,在这次演唱会当中,二人是否有合作的曲目,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在各大排行榜位居前列的陈翔《烟火》和武艺《下雨天》传唱度和音乐性,均备受好评。这次现场的演唱,广大歌迷尽可以一饱耳福。

  武艺,一个腼腆的男生,一个SOSO的男生,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纯净,和世界的一切美好。但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男生,短短的几个月内,集万般宠爱于一身,拥有了最多的歌迷支持,比赛期间一直被外界评为人气王。11月3号,恰逢武艺的生日,距离演唱会仅有三天。现场歌迷会给武艺怎样的惊喜?带给武艺怎样的感动?这样的画面让我们无比期待。

  陈翔,那个水一般的纯净少年,清贫的身世,坎坷的际遇,让年少的他,拥有穿透世界的眼神。如果说站上快男的舞台得到众多香橙的支持,是一种幸运,那比赛过后,他仅剩的,只有努力再努力。陈翔为了北京首次的演唱会也在秘密的准备,努力排练特别的表演曲目,希望可以给全国的歌迷带来突破性的精彩表演。演唱会现场还将请到神秘嘉宾为陈翔加油助阵,温暖感动将再度弥漫全场,赚足眼泪。

  陆虎作为07快男十三强,近几年也有很多创作,在音乐节上,他将带来主题歌《开心无敌》,表现也将可圈可点,作为陈翔和武艺的师兄,也有更多的鼓励,期待新老快男可以精彩合作。

  曾轶可的名字一提起来,你首先会想到什么,绵羊音,吉他和知性的歌词,以她特有的魅力,征服了许许多多的电视观众,辨识度非常之高。争议终将过去,只有感动能落地生根。你有多久没认真听过曾轶可的演唱了?那些仍然戴着有色眼镜的路人,看过这场演唱会以后,你会感慨:是应该重新认识曾轶可了。

  许飞是为数不多的小众却高产的歌手,她的声音淡淡的,他的味道轻轻的,句句一针见血,声声余音绕梁。她是天生的歌者,拥有回忆的力量。在许飞的低吟中感慨时光荏苒,在许飞的高亢中,获取拼搏的能量。

  玄公馆 打扰一下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样,第一次听到玄公馆以及打扰一下的时候,是在快男比赛中,刘心的作品里。可你是否知道,玄公馆的潮流服饰,在时尚圈,已经颇有名气,在网络的销售量,早已业绩长虹。赚钱养梦,音乐不死。这句话是很多热爱音乐的孩子,共同的心声。全国首发《增高鞋垫》,点明了唱作音乐会的主题。

  制作班底强大:

  爱乐活音乐节拥有坚强的制作班底,立志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音乐盛会。导演团队,来自顶级卫视,经验丰富,创意无限。策划团队非常注重演唱会的细节,力争做到求新求变,让广大歌迷不虚此行。票务销售团队为每一位观众,做好购票服务,规划统筹现场广告,力争做到条理有序。

  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他们的名字,歌声,笑容和泪水,将永远铭刻于2010年这个秋天的记忆,他们是我心中的最爱。

  时间:2010年11月6日-2010年11月7日

  地点:北京北展剧场

  主题:X-MAN 2010爱乐活音乐节

  演员阵容:武艺 陈翔 曾轶可 许飞 陆虎 玄公馆

  中演票务通订票热线:400-818-3333 

  乐活传媒订票热线:400-600-482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