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办跨年音乐季 周笔畅献唱SHE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上午,深圳卫视打造的2010跨年音乐季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深圳四座城市举办演唱会迎接新年。作为深圳人的周笔畅将回家乡献唱,以一袭黑衣现身发布会的她还被大张伟、游鸿明等人大赞有女人味。S.H.E李宇春等人也将分别加盟四场演唱会,主办方透露,Selina参与的方式另有玄机。

  据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打造的跨年音乐季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以“三场前导演唱会+一场终极跨年演唱会”的模式巡回四个城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南京开唱后,于跨年夜回到深圳。而11月21日的上海场已确定有周杰伦杨丞琳等人献唱。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大张伟也将加盟,他笑称不怕与“周董”同台。

  除了大张伟,游鸿明和周笔畅也现身发布会现场,游鸿明确定参加南京场,深圳走出来的周笔畅则选择了回乡献唱。一袭黑衣,长发绑成辫子的她还被大赞有女人味,大张伟笑说:“这个味儿(女人味)挺好的。”游鸿明连称刚才在后台看见周笔畅,第一眼没认出来,“头发都跟我差不多长了”。周笔畅则仍显出腼腆的孩子气,在否认接到今年春晚的邀约后,仍被记者追问相关话题的她不知所措地答道:“不要总问我啦。”

  此外,号称“不差钱”的深圳卫视还宣布,四场演唱会有超过50位巨星加盟。并透露李宇春将在北京场演出,而在公布这一消息时,现场周笔畅的歌迷发出了嘘声。S.H.E也“已经确定出席”,至于伤势未愈的Selina如何登台,负责人卖起了关子:“她加盟的形式敬请期待。”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