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新专辑明年二月发行 首支单曲一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4:43  新浪娱乐
阿黛尔新专辑明年二月发行首支单曲一月上市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创作型女歌手阿黛尔(Adele)将于明年初推出自己的第二张正式专辑《21》,在美国,这张专辑将于2月22日发行,而在英国,《21》将于1月24日提前上市。

  2008年,阿黛尔的处子大碟《19》在面世之后曾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明年1月16日,在新专辑《21》上市一周之前,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将提前上市。据了解,《Rolling in the Deep》由阿黛尔本人和英国制作人保罗-艾普沃斯(Paul Epworth)一同创作和制作,阿戴尔将这首歌称作是一首“阴暗的布鲁斯福音Disco”。《21》在英国美国两地录制完成,在美国和英国录音室合作的制作人分别是里克-鲁宾(Rick Rubin)和保罗-艾普沃斯。此前,艾普沃斯曾经合作过的音乐人包括Florence and the Machine、Plan B和Bloc Party乐队。

  在2009年度的格莱美奖上,阿黛尔依靠首张专辑《19》的出色表现一举摘得“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项大奖。据哥伦比亚厂牌的相关负责人透露,阿黛尔新碟中的首支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将于11月15日在AC广播电台中首播,而由萨姆-布朗(Sam Brown)指导拍摄的音乐录影带也将在12月初播出。当地时间12月3日,阿黛尔将在“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现场演唱这首单曲。

  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数字显示,阿黛尔的首张专辑《19》从发型至今在美国的总销量共计约为85万8千张,专辑名“19”代表了阿黛尔在创作那张专辑时的年龄。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