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空气补给乐队 新专辑积累更多人生感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3:47  新浪娱乐
对话空气补给乐队新专辑积累更多人生感悟(图)

Air Supply与小浪

对话空气补给乐队新专辑积累更多人生感悟(图)

Air Supply和演出负责人

对话空气补给乐队新专辑积累更多人生感悟(图)

接受专访

对话空气补给乐队新专辑积累更多人生感悟(图)

沧桑面容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老牌情歌组合Air Supply将空降上海体操中心,率先举行他们《爱无止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中国内地首站。11月4日,这两位传奇乐手在上海接受新浪娱乐对话,透露音乐创作上几十年如一的默契让他们一路走到现在,谈及新专辑《Mumbo Jumbo》,他们认为是代表着21世纪的Air Supply,积累着更多的人生感悟。

  新浪娱乐:这次巡演是在什么样的契机之下促成呢,明晚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Air Supply:我们受到中国歌迷很热情的邀请来到这里做演出,将分别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四个城市,这也是我们迄今为止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我不知道我们在这里会看到怎样的观众,一般来说观众们会叫的很大声,不是很清楚明天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回应,我们很期待。

  新浪娱乐:15年前你们曾来过中国,当年的演出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那么这次故地重游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Air Supply:当时来到中国去了几个城市,觉得中国有着很深厚的历史文化,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次来上海,这个城市看起来更有大都会的感觉。

  新浪娱乐:介绍下最新专辑《Mumbo Jumbo》,明晚会不会演唱专辑中的歌?

  Air Supply:这是一张非常伟大的专辑,我们感到相当自豪,里面有我们很棒的演唱,更重要的是代表着21世纪的Air Supply,唱出来我们现在对生活的感受,这张专辑非常成熟,是这么多年来对岁月、对人生和生活的感悟和积淀。明天大约会唱5=6首新专辑中的歌。

  新浪娱乐:在自己发行的专辑当中最满意的是哪张,对自己的那些传唱度较高的歌曲最喜欢哪首?

  Air Supply:每一张专辑都很喜欢,因为都倾注了很多心血,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我们爱所有的专辑。不过最喜欢的歌,我们俩都是《ALL OUT OF LOVE》。

  新浪娱乐:你们的音乐影响了很多人,那么有没有对你们影响比较大的歌手呢?

  Air Supply:The Beatles,我们都受他们影响很深,也许整个世界都会被他们的音乐深深影响。

  新浪娱乐:现今的歌手、乐队组合中有没有你们比较欣赏的呢?

  RUSSELL:我是The Beatles 成员Paul McCartney的超级粉丝,另外滚石也很喜欢。

  Graham:我喜欢黑眼豆豆,因为很喜欢舞曲,还有LADY GAGA,她的专辑和音乐都很棒,充满了活力。

  新浪娱乐:很多人觉得你们的音乐浪漫、抒情、非常的迷人,你们是怎么看待自己的音乐呢?

  Air Supply:我们很喜欢这种风格,这是我们个性的展现,这也是让我们成为世界知名乐队的原因,情歌是大部分人会喜欢的歌曲,我们会一直唱下去。

  新浪娱乐:这么多经典的作品,你们的创作灵感来自哪儿呢?

  Air Supply:从万事万物中获取灵感,很幸运的是我们可以去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我们到了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人和风景,都会有新的灵感。

  新浪娱乐:从Air Supply 76年成立至今已经有34年了,是什么使你们能坚持这么多年呢?

  Air Supply:我们在一起合作的非常愉快,我们很热爱音乐和表演,这么多年来各地巡演,更重要的是我们有数以百万的歌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坚持,让我们一直坚持下来了。在音乐创作上我们从来没有分歧。

  新浪娱乐:对于中国的乐迷有什么想说的吗,包括那些能去现场的以及不能去现场的?

  Air Supply:很荣幸能受邀再次回到中国,对于能来现场的歌迷我们非常希望能带给他们一个美好的夜晚,对那些不能来的歌迷,他们可以邀请我们再次来到中国。(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