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曦主持唱歌两不误 欲当全能优质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任曦主持唱歌两不误欲当全能优质才女(图)

任曦主持新节目

任曦主持唱歌两不误欲当全能优质才女(图)

向日葵女生任曦

任曦主持唱歌两不误欲当全能优质才女(图)

任曦备稿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新歌录制的“向日葵女生”任曦摇身一变成为了甜美时尚的女主播,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作为第一届“绝对唱响”的冠军,任曦不但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同名EP,主打歌《向日葵》因其励志健康的曲风也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甜美清新的外形,使其受邀成为大型FUN剧《说出喜欢TA的理由》的女一号,在演戏方面初露锋芒。

  而此次担任节目主持,任曦表示,其实自己的大学专业就是“播音主持”,所以拿起话筒来播报新闻对于她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虽然大家是通过歌手的身份认识自己,但希望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能够能为真正的全能艺人,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