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北京个唱 曝光四首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Mr.Rock”萧敬腾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个唱已经确定了4首曲目,分别是《王妃》《给爱人》《新不了情》和《看我七十二变》。

  据介绍,《王妃》和《给爱人》都是萧敬腾以往专辑中的经典曲目,此次也成为首批入选北京个唱曲目单的歌曲。而另外两首歌《新不了情》和《看我七十二变》都是翻唱曲目。

  据悉,萧敬腾此次还有意翻唱王菲的《开到荼靡》和那英《征服》,但这些歌曲还要等待演出团队进一步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