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日满文军曹方金莎献唱中歌榜南昌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南昌站11月7日周日下午3点将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中歌榜》将率领资深实力唱将满文军、独立音乐出色代表曹方、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跨界歌手金莎奉献最优秀原创音乐!本次活动由北京音乐广播、江西交通广播MY FM 96.9联合主办,江西交通广播MY FM 96.9、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现场直播。

  此次来南昌的三位歌手,不但都在歌坛征战多年,而且都是“坚持系”代表人物——凭借“坚持到底”的良好心态闯出了成绩!多年来,只要是《中歌榜》的公益活动,无论是繁忙的演出行程中还是在休假,满文军都义不容辞地参加。去年他经历大风大浪,今年在《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上复出演出得到观众的热情认可让他非常感动并更加珍惜形象,之后更以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赢回儿助会“爱心公益大使”称号。这次参加《中歌榜》欢唱会的演出,满文军将带来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男歌手时的作品《鸢尾花》以及《懂你》等经典之作!

  流行歌坛独立音乐的杰出代表曹方,多年来坚持自己清新脱俗的风格,和唱片公司合约结束后,自己成立工作室、独立发行唱片,在全国各地尤其是大学生中拥有众多拥趸。她的歌迷组织叫“大班”,曹方本人是“班长”,而去“听班长唱歌”是歌迷“最向往的文艺事件”!周日,曹方将把2010年最新的原创作品带来南昌,尤其是一首今年西南地区大旱时创作的公益歌曲《南澜掌》,曹方表示特别符合今年《中歌榜》典礼口号“就是要幸福”,要用音乐呼吁更多人关心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05年和林俊杰合作《被风吹过的夏天》一曲成名的金莎,从07年进入沉淀期学习创作、参演影视作品。今年,金莎不但在热播剧集神话》中扮演吕素,更填词谱曲创作了主题曲《星月神话》大受好评。十月,金莎终于交出三年来累积的成果,全新专辑《星月神话》隆重推出,其中的《我懂了》目前正在《中歌榜》热推中,而被金莎认定为“最能表达我的幸福观”的歌曲《亲爱的,还幸福吗》也将现场送给南昌的观众!

  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评选的年度口号是“就是要幸福”,首次将关注的视角放在音乐的公益力量上;并策划了“心愿认领”活动,每一站参加欢唱会的歌手都要“认领”一个边远地区小朋友的心愿,为他们实现。在前3站欢唱会上,蜡笔、娃娃、书包、篮球甚至鸡肉这些心愿被歌手们一一满足,而在南昌“欢唱会”上,满文军、曹方、金莎又会认领谁的什么心愿呢?周日下午3点,现场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