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乐助阵跨年音乐会 崔健开2800元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中国流行乐坛“摇滚教父”崔健昨日在京举办“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发布会。首次玩混搭的他开出了高达2800元的天价门票。“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和1月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崔健与谭利华担任指挥的北京交响乐团进行跨界合作。

  音乐会门票最高价达2800元,比王菲演唱会2500元的天价门票还要贵。

  对此,崔健强调,这次“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的钱都花在音乐、音响和乐器上,一定会物有所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