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歌迷热情感动苏打绿 吴青峰带病加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4:32  新浪娱乐
text1 苏打绿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5日),台湾著名乐团苏打绿于上海携手众多年轻歌手共同为大家进行表演。尽管本次演出并非苏打绿个人专场活动,但为了回馈上海的歌迷朋友,在主唱青峰严重感冒的情况下,苏打绿还是超出与主办方合约中约定的歌曲数量,顶着“因演唱歌曲数量超出主办方提前报批的曲目数量而被相关部门干预”的风险,现场清唱了五首歌曲,而台下热情的上海歌迷也十分体恤青峰的病情,祝福青峰早日康复。

  作为即将参军入伍的暂别苏打绿乐团的吉他手阿福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出,本次上海之行对苏打绿乐团的所有成员而言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尽管由于重感冒讲话吃力,但是青峰依然不忘在台上调侃阿福和其他团员,引发歌迷朋友阵阵尖叫。曾经多次来到上海表演的苏打绿承诺歌迷朋友,明年一定会请经纪人尽量多一些安排上海的活动,而得知当天除了本地的歌迷外,还有从香港、北京等外地赶来观看他们演出的歌迷朋友,苏打绿表示非常感动,希望可以再来上海的时候是开自己的专场演唱会,到时候与大家共享完整的“苏打绿音乐时光”。

  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得知青峰感冒严重的歌迷朋友现场一直安慰青峰,说即使生病了,青峰的声音也是超级超级棒,更有歌迷高喊愿意陪着青峰一起感冒,非常窝心。青峰感激之余也为大家祝福,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都健健康康的。从早晨开始咳个不停的青峰笑称自己咳到误认为自己是一只杜鹃,希望歌迷朋友谅解,但尽管如此苏打绿这个乐团也不会假唱,甚至连降调都不会,一定会把真LIVE坚持到底,展示苏打绿真诚的一面。尽管身体状况被疾病影响,但青峰依然以毫不走音且没有破音的完整度演唱了全部曲目,更显其优质唱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