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歌迷想听的我都唱 感受歌神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22:51  金羊网-新快报
张学友:歌迷想听的我都唱感受歌神魅力(图)
海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四大天王”重聚春晚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早前张学友明确表示自己没空,因为他要忙于全新一轮演唱会的巡演。明年1月14—16日,“1/2世纪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就将在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上演。

  古人云: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刚刚迈入50岁的张学友特意把自己本次巡演定名为“1/2世纪”,是对自己音乐生涯的一个纪念,也是给歌迷的一个交代。

  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第一人,威!

  近年来,广州演唱会市场跌宕起伏,但是“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还是让人非常期待。回想起三年前张学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那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至今依然让人震撼不已。那一年,张学友“好久不见”广州演唱会堪称最豪华、最经典一场巡演。时长三个半小时、30多首经典曲目,首首万人大合唱,歌迷们被偶像感动得“哭声”一片。

  在歌神的“1/2世纪”这个重要时刻,张学友承诺带给歌迷更好的视听享受,只要歌迷想听的歌他都尽量唱。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将首次选择在室内举行。演出地点是刚刚竣工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一个按照国际NBA比赛专用场馆标准建造的崭新场馆,张学友也将是它迎来的第一位艺人。据主办方介绍,即使观众坐在看台的最后一排,离张学友也是非常的近,观众可以扔掉望远镜,举起双手,尽情地与歌神一起狂欢。

  边听歌边叹五星级自助餐,豪!

  国内很多演出场地都设有包厢,但是却徒有虚名,而本次张学友演唱会所开放的就是名副其实的包厢位。据悉,包厢厢外特设观赏座椅,无遮无挡,舞台场景尽收眼底,厢内有大屏幕液晶电视直播演出,并设有沙发、吧台、衣柜、独立洗手间、冰箱、橱柜等家用聚会设施。除此之外,包厢里的每位客人可以免费享受五星级自助餐,边听歌边享用美食。

  担任此次演唱会舞台设计的周炳坤先生是资深的舞台设计专家,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今年广州亚残会开幕式都有他的参与。本次担纲学友1/2世纪演唱会舞台设计,周先生自认压力很大,但还是承诺,这次的舞台一定是他设计生涯中最精彩的作品。

  据介绍,舞台剧是本次演唱会的重头戏之一。主办方耗资上千万重金打造百老汇剧院式舞台,十个豪华大场景,颠覆演唱会的传统视觉观感,达到“人台合一”的最高境界。而且届时将空运价值上亿元的影音器材到广州,力求让观众感受到“看”的突破、“听”的突破、“兴奋”的突破。

  280元就能感受歌神魅力,平!

  这么好的场地,大家一定很关心票价。尽管此次演唱会的成本提高了很多,但和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票价相比,这次“1/2世纪张学友广州演唱会”的票价还是走相对较低的平民路线,最低票价280元,最高票价1680元,这也是张学友本次巡演中票价最低的一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