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个唱落幕 那英赞“老妖”李亚鹏举“V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text1   王菲前晚在北京完成最后一场演唱会,那英(小图)看完好友王菲演出,搞笑地赞她是“五千年老妖”。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阔别5年,41岁的天后王菲5场北京复出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本月19日将转战上海再唱5场,前晚北京最终场,老公李亚鹏在台下高举音似“威武”的“V5”牌子,爱妻之情溢于言表。陈奕迅(Eason)也专程到场在台下打气,好友那英前晚看完演唱会对她激赏不已,更在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取笑王菲是“五千年老妖”。

  庆功宴花絮

  王菲重返舞台,北京5场演唱会,前晚在一片热烈气氛下圆满结束,她的老公李亚鹏、好友陈奕迅、房祖名、那英与陈坤纷纷到场支持。近日疯微博的王菲,继周五场终趁换装30秒发了1条微博,前晚在开演不久再度趁机留言:“没来的,照样唱给你们听,请用心听。”隔空送给向隅的菲迷。

  演唱会后,作为“六一班”班长的王菲,与“同学们”包括丈夫李亚鹏、那英、赵薇等开心聚会,男、女同学分别摆出队形拍照。席上她还继续歌瘾大发,与赵薇合唱,以及为李亚鹏经理人马葭庆祝生日。

  李亚鹏举“V5”牌

  李亚鹏与“六年一班”成员在台下举牌吶喊,化身粉丝高举“V5”牌子,看见有人拍照,李亚鹏还俏皮比胜利手势,其它成员也举起“班长女神经病”灯牌,非常有趣。陈奕迅也来捧场,他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三人不但并肩合照,他又到后台为她打气,陈奕迅不改搞怪个性,趁她化妆穿梭其间,最后更瞪大双眼在她身后拍照。

  王菲的老友那英连看2晚,前晚看完之后,立刻在微博发文激赏王菲:“最后一首我张嘴听完,唱到极至,五千年出这么个老妖。”王菲看完也不甘示弱回了句饶富禅意的话:“五千年一开花,五千年一结果。”

  王菲本月19、20日、26至28日移师上海再唱5场,明年1月21至23日转战台北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