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组合miss A将在北京举行showcase(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18  新浪娱乐
text1 韩国组合miss A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将在北京“世贸天阶时尚大厦五楼大隐剧场”举办“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

  miss A组合是曾经打造了RainWonderGirls2PM以及2AM等亚洲红星的韩国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其前身是在09年通过在中国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以及一些综艺节目的活动中聚集了不少人气的Sisters组合。2010年7月1日,Sisters组合前成员孟佳、霏霏与韩国的秀智、Min组成的miss A出道,这支“中韩混血”的女子团体出道曲为《Bad Girl, Good Girl》,这首歌由JYPE的创始人J.Y.Park亲自操刀,该单曲在一个月内就横扫韩国“Mnet M!coutdown”、“KBS Music bank”、“SBS人气歌谣”三大音乐节目的冠军。作为一个女子新人团体,短时间内取得这种成绩,实属罕见,missA组合可以称得上是在“韩国蹿红速度最快的女子组合”, 与此同时,missA在韩国男艺人中获得了广泛的关注,Super Junior中的金希澈以及F.T.Island中的李弘基东方神起中的朴有天都在不同场合表示对missA组合成员以及她们具有特色的音乐的喜欢。

  而通过“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miss A将再次创新记录,成为组团后进军中国市场最快的女子组合。missA表示,这次的Show Case是报答一直默默支持的她们的中国歌迷的机会,也透露她们即将在中国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

  由中国三星赞助的Show Case于11月22日晚上7点30分开始。90分钟的表演里,miss A将带来包括《Bad Girl,Good Girl》以及她们第二张Mini专辑的新曲《Breathe》等经典歌曲,歌迷在现场还可以享受与miss A一起玩游戏的福利。

  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 时间、索取邀请函方式如下

  场所 : 北京 世贸天阶 时尚大厦5楼 大隐剧场

  时间 : 2010年 11月 22日 晚7:30

  邀请函 : 以现场排队方式领取邀请函,按先后顺序入场

  (可参考中国三星网站www.samsungmobile.com.cn)

  主办 : 中国三星、HS Media

  协办:JYP Ent、AQ Ent

  咨询 : www.hsmedia.n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