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调复出开跨年演唱会 毛阿敏:不和崔健抢歌迷

  成都商报讯(记者 乔雪阳)昨天下午,毛阿敏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二十余年来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著名媒体人洪晃意外现身,并担任了这场发布会的主持人。

  自今年春晚亮相后,毛阿敏的状态渐渐活跃,最近还与孙楠合作了亚运会的主题曲《重逢》。作为复出的重磅动作,这场演唱会也是毛阿敏出道以来举办的首次个唱。不过那一天崔健也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对此毛阿敏表示,两人不会互抢歌迷,“因为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我们的歌迷群完全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