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献唱《赵氏孤儿》 陈凯歌亲任制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30  新浪娱乐
text1 谭晶献唱《赵氏孤儿》主题曲
text2 谭晶现场深情演唱《不说》
text3 谭晶携《赵氏孤儿》主创悉数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谭晶《赵氏孤儿》北京主题曲发布会上透露,新歌《不说》同时也是《赵氏孤儿》主题歌的词作者正是陈凯歌,对于制作人的评价她幽默的说很棒,很专业,以后做专辑想请他又怕请不起。

  “不说,是因为想要说的太多;不唱是一种自然的流露,不加修饰,用情感引起心灵共鸣。”对于主题曲《不说》的意境和“不唱”的真谛谭晶阐述道。

  对于首次合作,谭晶开玩笑说这是导演欠她的一次合作,原来早在上一部电影《梅兰芳》时期,陈导就曾向她邀唱,但阴错阳差没有成行。导演陈凯歌则表示这次合作是水到渠成,两人是多年的朋友,早已惺惺相惜,《赵氏孤儿》是发生在山西的故事,谭晶既然唱的好,也更有义务为家乡做贡献。

  在发布会中,《赵氏孤儿》主演葛优黄晓明海清,制片人陈红悉数亮相,为这部影片打响贺岁档第一轮宣传。原定于12月18日上映的《赵氏孤儿》提前至4日公映,领跑贺岁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