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夺MTV三项大奖 蕾哈娜献唱舞台绚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01  汉网-武汉晚报
text1 舞台上的蕾哈娜

  本报讯 在刚刚落幕的2010 MTV欧洲音乐录像带颁奖典礼上,Lady Gaga拿下三个大奖,其中包括最佳歌曲、最佳女艺人和最佳流行音乐。

  其他获奖者还包括拿下最佳说唱乐的阿姆、拿下最佳世界舞台表演奖的Tokio Hotel和赢得最佳欧洲表演奖的Marco Marconi。邦·乔维乐队拿到了分量十足的全球标签奖,他们为本届颁奖典礼做了收场演出。

  颁奖现场表演嘉宾中最大的亮点是蕾哈娜。在演唱《Only Girl 》时,她使用了不少的鲜花,让舞台看上去和这首歌的MV场景几乎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