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与环球唱片诀别 和EMI公司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36  新浪娱乐
text1 宇多田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歌手宇多田光宣布正式与美国环球唱片公司诀别,加入大型唱片公司EMI MUSIC,因为环球唱片不经宇多田光同意就擅自用旧歌出精选集,宇多田光因此大怒,对环球唱片不再信任,还在博客发起“拒买运动”,现在她已与EMI签约,EMI将全权负责她在全球的音乐事业发展工作。

  在此之前,宇多田光的海外音乐事业发展全部由环球唱片负责,她以“Utada”的名义与环球唱片签约,EMI公司负责她在日本的音乐事业,这次因为两家公司的精选集问题,宇多田光一怒之下放弃了环球唱片,EMI公司表示,在宇多田光与环球唱片合约期满之后,他们将与她签约,今后她在日本国内和国外同一一个艺名“宇多田光”。

  据知情人透露,促成这一事件的主要是两张精选集,环球唱片未经宇多田光允许,准备用她的英文旧歌打造一张全美精选集,和她在EMI公司发行的精选集同时上市,这一举动激怒了宇多田光,她在博客上指责环球唱片说:“那根本就是没有用心制作的商品,没有必要去买。”她和环球唱片的关系也因此彻底破裂,据悉她和环球的合约在今年夏天就已经到期,她没有继续签约,也许早就做出了选择。此前宇多田光已经宣布暂停音乐活动,她和EMI正式签约的时间也还未确定,休养前的最后一次演唱会将在12月8日和9日在横滨举行。(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