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幸福就是能给人帮助 《懂你》引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8:32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text1 满文军 图/李伟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我已经40岁了,我经历了很多,我现在认为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够帮助到别人。昨日,因为中歌榜南昌拉票歌迷会,遭遇吸毒风波后的满文军首次来到南昌与歌迷见面。他表示,不在乎大家对他为挽回形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质疑,实实在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善事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的中国红歌会因为南方水灾倡导了一首公益歌曲《因为有你》,满文军是第一个积极响应的歌手;上个月底,在海口举行的职业明星高尔夫球赛上,没有参赛的满文军却现身赛事的慈善晚宴;昨日,以公益为主题的中歌榜南昌拉票歌迷会上,满文军为一位贫困地区的学生完成了一个心愿。现在只要有公益的活动,就几乎能见到满文军的身影,这也是自吸毒事件后复出的他最热心和积极参与的活动。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满文军表示,今年的工作重心就是在公益方面,他不惧怕大家对他以公益挽回形象的质疑,因为凭借自己的力量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真正得到帮助,这才是最实在的。今年中歌榜的主题为“就是要幸福”,说起自己对幸福的理解,满文军透露,作为一名歌手,这么多年能出受欢迎的专辑,唱大家喜爱的歌,获得奖项,这是幸福的。但经历过成长的他现在认为能给人帮助才是真正的幸福。满文军告诉记者,新歌和新专辑都在筹备当中明年会和大家见面,也因为热衷公益事业,他今后的歌曲也会与以往不同,要求旋律优美,歌词有深度。

  昨日的念慈菴2010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南昌站表演中,与满文军同场的是新生代歌手金莎曹方,但歌坛大哥满文军却表现低调。演出前认真排练,演出时激情澎湃,全情投入地演唱掀起整个歌迷会的最高潮,尤其是最后一曲《懂你》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