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宣传个唱秀美腿 隔空“激吻”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下午,梁咏琪现身北京,大秀44吋美腿为即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做宣传,刘德华郑秀文罗志祥李克勤杨采妮何韵诗、方大同纷纷发VCR送祝福,GIGI更在现场大胆搞怪隔空“激吻”刘德华。首度在北京开个唱的GIGI坦言既有“愿望达成”的兴奋,又有“进京赶考”的紧张。她还透露:“ 视频:梁咏琪北京演唱会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一次的北京演唱会不仅有自己那些印证过人们成长的情歌,更将用大胆突破以往尺度的百变造型,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梁咏琪,为北京观众打造一个温暖而疯狂的圣诞嘉年华”。

  性感变身大秀44吋美腿 否认新造型模仿萧亚轩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演唱会海报首次公开。画面中的梁咏琪以一身特别定制的百老汇“红磨坊”式造型惊艳示人,她突破了以往深入人心的清新模样,身着用多层次的白色薄纱打造的短款披肩上衣,搭配正中从上至下完全镂空的裤袜,令GIGI长达44吋的美腿首度在镜头前毫无保留的完整曝光,性感光芒羡煞众人。而海报里梁咏琪背靠灯光墙一样的大大的“G”字,则象征着“北京G夜”的涵义——完完全全属于GIGI的夜晚。演唱会之所以定名为“北京G夜”,梁咏琪解释说,是利用谐音将“北京之夜”与“GIGI”结合在一起,一是寓意这是梁咏琪第一个“北京之夜”,另一寓意则是“最梁咏琪的一个夜晚”,演唱会将全面呈现属于梁咏琪的音乐历程、真情至性和成长经验。

  谈到这个新造型,梁咏琪笑言第一次尝试这套紧身装束会让自己“有一种赤裸裸的感觉”,但习惯之后就会觉得非常棒。对于有媒体指这个造型与萧亚轩新造型几乎一模一样,梁咏琪大方回应称自己并未模仿对方:“我没有看过,我觉得自己穿上这身衣服很美,相信她的造型也会很美,但是就算服装风格相似,但是我们都会穿出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味道。”

  郑秀文李克勤VCR力撑 GIGI搞怪隔空“激吻”刘德华

  得知梁咏琪要在北京开个唱,——刘德华、郑秀文、罗志祥、李克勤、杨采妮、何韵诗、方大同、陈奂仁等圈中好友纷纷痛过VCR送来祝福,令GIGI一度惊喜万分。“天王”刘德华更是幽默地表示,因为与梁咏琪同天开个唱“所以很多朋友都选择留在北京看GIGI”,自己香港演唱会的票房都要因此受到影响,不过他还是衷心祝福GIGI北京演唱会成功,并称对梁咏琪一直非常欣赏,还坦言实在很遗憾二人平安夜不能联袂表演。刘德华在VCR中最后一个露面,爱搞怪的GIGI仗着身高优势冷不防凑到大屏幕跟前隔空“吻”了刘德华一下,瞬间引发现场粉丝无数尖叫。

  GIGI称自己在筹备演唱会的时候还曾特意向刘德华“取经”:“我们之间关系很好,我出道演的第一部戏就是跟他合作的,这次开演唱会我也有特别向他请教在舞台上的经验,对我来说他是我的一个很好的老师。”尽管这次演唱会撞期不能请刘德华来当嘉宾,GIGI仍表示今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请他同台。

  主打“嘉年华”概念 感情空窗但不缺爱人

  从2002年“G for girl”演唱会的宣扬女孩精神,2003年“Funny Face”演唱会的童真童趣、2007年“本色”演唱会对当代女性的解析……梁咏琪的每一次的演唱会都具有“港式演唱会”的特色——有着鲜明的主题概念,而对于“北京G夜”演唱会,梁咏琪解释道:“这次演唱会将以‘嘉年华’为主题,因为开唱的日期12月24日恰逢圣诞的平安夜,又是周末星期五,所以节目的编排上会配合节日气氛,特地做的轻松点,希望观众入场会有一种开party似的自由与尽兴,我将会带领大家用游览嘉年华的心情去游历自己的音乐世界”。

  而目前处于爱情空窗期的GIGI也特别向单身的女观众发出邀请:“其实嘉年华里不仅能收获快乐,有时候,还会收获艳遇哦”,她说,“如果没有人约你过圣诞,就到我们的嘉年华里一起开始一段寻爱的冒险吧。有伴侣的当然更浪漫,也希望大家可以成双结对来感受这个爱的平安夜。”前段时间梁咏琪因为家人的关系与外籍男友高调分手,在被问到演唱会当晚是否会有追求她的男生到场时,GIGI笑着给自己解围称:“那天晚上所以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会去!”

  亲自上阵当监制玩乐器秀舞技 神秘嘉宾将助阵

  从《爱自己》到《怕寂寞的猫》,从《短发》到《礼物》,梁咏琪在音乐上一直不断给歌迷惊喜,从前她更多的是唱流行情歌,后来她开始唱民谣、唱英伦摇滚、唱电音、唱爵士……近年来梁咏琪更是为自己的唱片担纲起了监制的工作,而这一次的“北京G夜”演唱会,“梁监制”也再度亲力亲为,全面参与策划与选曲,不仅将演唱《短发》、《洗脸》、《胆小鬼》、《新鲜》、《中意他》、《爱的代价》等等这些唱着别人心事的歌曲,还将用《花火》等这些创作曲目来表露自己的心声,分享自己的唱作心得。

  从小就开始学习乐器的梁咏琪,这次演唱会上也将展现钢琴、吉他和打鼓的才艺。之前几次演唱会上,梁咏琪均有向很多高难度的舞蹈发起挑战,比如拳击舞、踢踏舞、肚皮舞、牛仔舞、爵士舞等等,这一次的“北京G夜”演唱会上,梁咏琪将会突破以往的难度系数,向未尝试过的韩式hip-hop发起挑战。她透露目前自己正在加紧练舞,而且这个月都将不停健身以保持体力。

  至于演唱会嘉宾,GIGI始终不肯透露究竟是谁,只表示这个人是一位歌手,而且是自己的好朋友:“在北京开演唱会,很多好朋友会来助阵,我担心到时候看到他们在台下的目光,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李青/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