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金曲”唱醉上海滩 成都演唱会将唱响

蔡琴“金曲”唱醉上海滩成都演唱会将唱响
蔡琴宣传照

  6日晚,携最新巡演《海上良宵》,“金声天后”蔡琴登上阔别三年的上海大舞台,再现丝绒般华丽嗓音。2010年12月4日,由“薛氏祖传玉店85周年真情巨献·蔡琴2010‘海上良宵’成都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唱响。

  6日晚,一袭红色连衣裙的蔡琴,以《我有一段情》开场,配合曼妙度假的“海上良宵”主题,身后的乐手身着海魂衫,扮作船员舵手,一副轻松又惬意的神情。据成都演唱会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此次是蔡琴第三次来蓉开唱,阔别2年,蔡琴将有突破性的尝试,首次展露她好莱坞式的性感与优雅,薄如蝉翼、闪着亮片的礼服让蔡琴看起来宛如玛丽莲梦露。当演唱到“好莱坞华丽风”环节时,现场的大屏幕上还会出现夕阳下的大海,一片金灿灿的耀眼光芒等动人场景。蔡琴说:“这身衣服代表了我的人生哲学,就是不留恋昨天,今天的我最好看。”

  擅长经典老歌的蔡琴,此次成都演唱会将为观众带来1960年代香港的时代金曲,包括《海上良宵》、《我有一段情》、《未识绮罗香》、《情人的眼泪》、《南屏晚钟》等。有意思的是,童心未泯的蔡琴将带领观众一起互动,上演“蜘蛛爬墙”的动作,间奏时,甚至会配合节奏哼起时髦的hip-hop,她强调:自己也可以动如脱兔。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演出时间:2010年12月4日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特邀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咔乐迪量贩KTV指定用车: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指定下榻酒店:富豪首座酒店活动指定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84456111票务电话:成都演艺集团84456688、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85530853薛氏祖传玉店旗舰店:86030887网络预订:立即送票务大麦票务400-610-3721永乐票务65920088同程网:

  40017-4001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