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一家接受奥普拉访问 母亲曝其曾整容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00  新浪娱乐
text1 MJ父母及三名子女接受奥普拉(左)访问,回顾一代巨星的风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的父母及子女早前接受名嘴奥普拉访问,MJ母亲曝天王生前整容整上瘾。

  她指MJ在青春期时一直认为自己样子丑,直到有天决定整鼻子,由于MJ的鼻子愈整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接受奥普拉采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愈小,她形容细到像牙签。她也表示相信儿子整容上瘾,但因尴尬而不敢向外承认,并含泪坦承至今仍经常想起亡儿,有时更在脑海中听到亡儿的笑声,为怕伤心才不喜欢谈论亡儿。

  而MJ爸爸乔则承认曾用皮带打MJ,但从未感到后悔。至于MJ女儿巴莉丝则大赞父亲是史上最好的父亲及好厨师,而她长大后希望做演员。(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