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儿女质疑《迈克尔》并非出自父亲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08  南方都市报
text1 杰克逊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遗作的首播单曲引发极大争议!美国时间周一,索尼公布了杰克逊的新单曲《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作为杰克逊同名遗作《迈克尔》的首波主打歌,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唱片以及八卦界的不小震荡,有不少声音质疑遗作《迈克尔》中杰克逊参与的程度。权威的八卦网站TMZ甚至表示,杰克逊的一双儿女派瑞斯和普锐斯简称这张遗作并非出自父亲之手。

  这张被索尼定义为杰克逊乐迷圣诞节礼物的专辑,将于12月14日全球发行,天王的话题将会一直延续。 

  据索尼方早先透露的消息称,这张《迈克尔》专辑将收录10-12首杰克逊从未曝光的歌曲,其中5首是在杰克逊的制作好友爱迪·卡西诺位于新泽西的家中录制完成。据TMZ消息称,杰克逊的家人在听完整张《迈克尔》后,表示对专辑曲目的真实性存疑。07年,杰克逊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前往卡西诺家中录音。女儿派瑞斯坚持认为,她牢记父亲在卡西诺家录音时的每首歌曲,但这张专辑中收录并标榜是卡西诺制作的歌曲,她并没有在当时听过。

  该条新闻并没有得到官方回应,但让粉丝相当关注。在首播单曲《突发新闻》曝光后,歌曲中杰克逊不同的声线表达,粉丝中间也有不少声音。有人认为是“真假参半”,也有人坚信是偶像一个人完成的作品,只不过是为了表现自己声音不同的特质,才选择如此表达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