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北京个唱 齐秦打高尔夫强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5: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12月27日,“美丽境界——齐秦与爱乐交响新年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记者了解到,已经迁居北京的齐秦最近正忙着在北京郊区练习高尔夫,以便帮助自己增强体力。

  齐秦说:“高尔夫和交响乐都是一种人生修炼,在挥杆之间你能感悟到许多东西,譬如中国哲学的动静之道,淡泊沉稳的心态等。”对齐秦而言,首次与交响乐队的跨界合作是一次新的挑战。因此除了增强体力,齐秦还在打高尔夫时进行户外练嗓。

  齐秦这次也希望给北京观众展现出全新的面貌。据悉,他此次将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雅痞”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