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成北京演唱会回馈歌迷 转站各地精心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text1 张智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艺人张智成在沉寂4年后重返内地,据悉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的他将于11月21日举办“至诚挚爱”北京演唱会回馈歌迷,感谢他们这么多年一直不舍不弃支持自己。日前张智成为了自己的演唱会不辞辛苦在台湾、内地和韩国各地转站精心筹备。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张智成个人演唱会将会在现场展现为人熟知的R&B风格的歌曲外,还将演绎UNPLUG爵士、电子、舞曲等多种音乐风格的歌曲。在采访中张智成也表示:“这是自己首个内地的售票演唱会,也是回归内地的全新开端,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LIVE BAND风格,相信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别样丰富的张智成”。

  记者也了解到,此次张智成北京演唱会没有赞助,完全自掏腰包而且将票价放到最低,只为答谢所有歌迷。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