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许巍圣诞夜送温暖 两大摇滚唱将沪上首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8:12  新闻晚报
text1 宣传海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一个是被誉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一个是新一代摇滚领军人,崔健和许魏虽然在诸多场合同台演出,但从未真正以两人的名义共同开唱。此次崔健缺席上海的“怒放”演唱会,令乐迷小有遗憾,失望之余,“许久未健”又令无数摇滚的死忠歌迷兴奋不已。 12月24日圣诞夜,世博演艺中心将迎来两位内地重量级音乐人的首度携手。

  香港的“左麟右李”,台湾的“纵贯线”,这两个歌坛强强联手的黄金组合形式红极一时,随即引领了一股组合热潮,港台马上强势翻版,“三小男人”、“三大难高音”、“Big4”等等横空出世,抢滩演唱会市场。

  纵观近年来的内地演唱会市场,几乎都被港台艺人抢占,这样的大环境下,在夹缝中生存的内地音乐人和演出商开始反思,如何打造一场内地的精品演唱会,将它做成一个品牌,推广开来,这是内地音乐人和演出商的共同期许。

  “许久未健”作为打造内地精品演唱会的一次尝试,主办方强烈呼吁内地的音乐人团结起来,许巍和崔健将作为表率,首先带头精诚携手。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许久未健”不单单是许巍和崔健名字的简单组合,而是对于内地精品演唱会许久未见的一种呼唤。

  至于演唱会曲目方面,主办方表示,许巍和崔健都将毫无保留地献上自己的经典歌曲,让歌迷们尽享摇滚饕餮之夜。据主办方原先生透露,许巍和崔健在此次“许久未健”演唱会上将有望合作一曲,曲目目前还在商讨中,极有可能翻唱国外摇滚大师的经典之作。

  此次圣诞档的“许久未健”演唱会主打“温馨”牌,以“释放”为主题,期许歌迷们能够在演唱会中尽情释放,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夜。

  许巍和崔健也呼吁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歌迷们能够在这场年底的演唱会中放声歌唱,随摇滚一同释放这一年来的种种压力。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需要释放无可厚非,但很多时候有些真情我们却反而羞于释放。在这个浪漫温馨的圣诞夜,许巍和崔健也鼓励很多恋爱中或者暗恋中的人赶紧借此机会大声表白,或许这个圣诞演唱会之夜,会变成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晚。因此,主办方为此特别推出了情侣套票来满足这部分观众的需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