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人回忆杰克逊往事 整容上瘾曾遭皮鞭毒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3:15  信息时报
家人回忆杰克逊往事整容上瘾曾遭皮鞭毒打(图)
杰克逊的长子王子(中)到学校注册上学。穿着连帽外套和牛仔裤、露出帅脸的他,在同学间显得鹤立鸡群,而且他以后逛街、看电影就不用蒙头蒙脸了。
家人回忆杰克逊往事整容上瘾曾遭皮鞭毒打(图)
从左至右:奥普拉、母亲凯瑟琳、父亲乔、大儿子Prince、女儿Paris、小儿子Blanket
家人回忆杰克逊往事整容上瘾曾遭皮鞭毒打(图)
杰克逊

  信息时报讯 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年多后,名嘴奥普拉独家访问其父母及子女,老爸乔·杰克逊首次承认曾用皮带毒打儿子,星妈凯瑟琳亦首次承认杰克逊整容,女儿帕里斯则首次公开称赞杰克逊:“他是好爸爸,也是好厨师,他弄的西多士是全世界最美味的!”

  女儿:他被世人误解了

  奥普拉数周前访问杰克逊家属的珍贵片段,日前终于播出,众人安坐洛杉矶近郊的豪宅花园里,畅谈杰克逊生前种种,焦点当然落在从未公开谈论杰克逊的3名子女上。帕里斯算是三兄妹中最健谈的,在她眼中,亡父绝非如传媒形容般古怪:“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爸爸,也是世上最好的爸爸,只是世人都误解了他。”对于从小被黑纱蒙面、严禁跟陌生人接触,年仅12岁的帕里斯充分体谅杰克逊的苦心:“他只想保护我们而已。”又说如果没有杰克逊在旁,就算不用蒙面,也没有人认得他们。

  回忆跟亡父相处的日子,帕里斯除了想起杰克逊亲手炮制的西多士外,还有父女俩即兴排戏,“我希望将来可以做演员”。相反地,13岁的大儿子王子一世性格较为内向,闲时留在家中打电玩,就算他日后加入娱乐圈,也刻意选择幕后发展:“我想做导演或者制片人吧。”他回忆父亲生前经常一大早就拉自己去海边散步,他们一边喝可口可乐一边吃彩虹糖和士力架夹心巧克力。无论如何,重提杰克逊逝世那天,三兄妹仍难以释怀:“那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日子。”

  母亲:他确实整容上瘾

  对于80岁的凯瑟琳来说,丧子之痛同样难以平复,对于生前未能劝阻杰克逊整容成瘾,如今亦觉愧疚:“他嫌自己长相丑陋,躲在家里不肯见人,并跟我说要整容,某天醒来他真的把鼻子弄小了,然后像上瘾一样,愈弄愈小。他常千方百计瞒着我们去整鼻子,有次我骂他的鼻子整得像牙刷。”凯瑟琳事后跑到整容院,下令医生不准再为杰克逊动手术。

  父亲:他幼时被体罚过

  提到杰克逊年幼时曾遭毒打的传闻,父亲乔·杰克逊终于直认不讳:“我不是要儿子害怕我,而且想他向好,而且(体罚)在黑人社会里,只是很普遍的教育方式。”跟他分居的凯瑟琳亦忍不住指责:“你用皮带打他。”乔·杰克逊没有否认,反指她性格太软弱,令杰克逊有样学样。东东

  出碟靠电话录音

  提起杰克逊,最近惹起歌曲真伪争议的新碟《Michael》将于下月推出,英国《太阳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原来杰克逊生前有个古怪习惯,就是透过手提电话录音传送歌曲给监制收听,“他不相信科技,害怕把作品透过互联网传递时外泄,宁可利用电话录下新歌,然后由监制转录成唱片”。据悉唱片公司为此后期制作花费不菲,包括最近斥资500万英镑,分别向多名自称是杰克逊遗作的联合制作人购回歌曲版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