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许巍短暂组队“许久未健” 平安夜上海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4:37  汉网-长江日报
崔健许巍短暂组队“许久未健”平安夜上海演出
许巍
崔健许巍短暂组队“许久未健”平安夜上海演出
崔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一个由许巍崔健组成的“许久未健”组合,即将在12月24日,献演于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两个以摇滚乐为创作主线的大男人,此次打出“温馨”牌,称要陪乐迷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随着“左麟右李”、“纵贯线”成功举办数场演唱会,华语乐坛顺势而出一股组合热潮,诸如康康、吴宗宪等组成的“三大难高音”,张宇、陈升、黄品源组成的“三个好男人”,苏永康张卫健许志安、梁汉文组成的“Big4”……这些熟脸以新组合的形式“再出发”,办演唱会、出专辑,对于老一辈音乐人而言,的确是在竞争激烈的乐坛杀出一条血路的好办法。

  如今,内地又有崔健和许巍组成了“许久未健”。对于这支组合的尝试,主办方认为,内地演出市场近年来几乎被港台艺人占领,内地音乐人和演出商可谓都是在夹缝中生存,主办方强烈呼吁内地音乐人团结起来,而许巍和崔健,一个是中国摇滚教父,一个是新一代摇滚领军人物,恰恰可以作为表率。

  在演出曲目上,主办方表示,两人都将表演各自的经典之作,此外还有望合作一曲,目前具体细节仍在商讨中,有望两人共同翻唱国外大师的作品。(钟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