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首映 李健创作主题曲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7:39  新浪娱乐
text1 李健

  新浪娱乐讯 由美籍华裔导演陈奕利执导,“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的时尚都市约会电影《爱出色》已于11月9日在全国公映,首映后仅一小时,就立刻在全国各地加场近百场,其中由“音乐诗人”李健为电影量身定做的主题曲《Color me love》,不仅在片尾成为最令人动情地一抹深情,缓缓道来的声音也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期待。这首歌日前也随着电影在全国的热映,成为观众们观看《爱出色》最难忘的一种色彩。

  据悉,歌曲《Color me love》由李健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谭伊哲编曲,早在歌曲录制期间,就已经深得剧组主创的高度认可,主演姚晨说,“这首歌的歌词第一次听,心简直一下子就融化了,不需要超越任何一首歌曲,它只属于《爱出色》。”对于电影圈业界人士对自己创作的认可,李健说,“创作对我来说是非常难的事,我的创作也很个人化。歌曲《Color me love》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是我的荣幸,也将激发我更多的创作热情。”

  继电影《爱出色》主题曲《Color me love》获得好评如潮,李健最近也是喜事不断。11月8日在浙江省余姚举行的“金号奖·2010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推介展评活动”颁奖典礼中,李健凭借多年的努力和坚持荣获“十大金牌歌手奖”。在得知此消息后,李健表示,金号奖是国家政府级大奖,在业内非常具有权威,能够获得“十大金牌歌手奖”自己倍感荣幸,非常感谢专业评审对李健创作的肯定,不过由于档期问题,不能专程前去领奖参与这一乐坛盛事,自己深感遗憾,很感谢全国歌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今后我也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介绍,“金号奖·2010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推介展评活动”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联合全国三十家广播音乐频率、文艺频率一起协办的大型政府活动,自1984年创办以来,已经历时风雨26载,通过“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方式为华语乐坛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不论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宋祖英还是天后那英都曾因荣获“金号奖”而备受业内人士肯定。此次,李健能够获得“金号奖”,无疑是对其唱作能力的最佳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