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二度来沪 奉献“感官世界圣诞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9:39  天天新报

  6月个唱被上海歌迷感动后,林宥嘉决定在圣诞平安夜再次踏上上海长宁体操中心的舞台,这是因为他太爱这个城市演出的氛围。这场“感官世界圣诞特别版”的演出,也刷新了同一个艺人半年内两次在同一个地方举办个人音乐会的纪录。

  面对年底王菲张学友等天王天后个人演唱会的前后夹击,迷幻王子却决意前来上海开唱。林宥嘉透露,多次来沪已经对上海全然有了一份亲近感,“以前对上海的印象,在看电影的时候就初步形成了,最喜欢上海的石库门建筑。”除了走走看看,林宥嘉更是一直都对上海菜情有独钟,“在台湾的时候就很喜欢去上海菜的餐馆,听说上海有一条非常有名的吴江路,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作为一个新生代的歌手,林宥嘉6月12日首次在沪举办个人音乐会,出乎预料的是,离开场还有半小时,场内的上座率已达8成,场外最低180元的看台票直接被炒至500元一张,开场40分钟后尚有百位歌迷守候在体育馆外等退票。《说谎》更是随着《杜拉拉升职记》的上海热播传唱于街头巷尾,《心酸》、《神秘嘉宾》等多首歌曲也成为沪上年轻人喜爱的K歌曲目。

  主办方表示,相比6月的热力演出,此次的圣诞特别版添加了更多英文经典歌曲的演绎,一些大热作品也会呈现,每场演出都将给大家带来不同的元素,希望能为上海舞台带来更浓烈华丽的迷幻色彩。○丰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