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微博独家落户新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17  新浪娱乐
text1 组合中的中国成员孟佳
text2 组合中的中国成员王霏霏
text3 人气女子组合miss A

  点击进入:miss A成员孟佳新浪微博

           miss A成员王霏霏新浪微博

视频:韩国组合miss A活力四射mv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1日),韩国超人气新人女子组合miss A两名中国成员孟佳和王霏霏的微博(http://t.sina.com.cn)独家落户新浪,miss A将通过微博和粉丝直接交流,分享彼此的生活。

  miss A是由中韩两国的少女成员组成、诞生自JYP Entertainment旗下的新生代女子组合,这也是继Wonder Girls之后,JYP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其实早在2009年,miss A的前身“Sisters”就以练习生的身份频频现身于中国电视节目。她们每个成员不仅拥有独树一帜的个人特色,在演唱和舞蹈方面也经过了严格的培训,成为中韩乐坛一股实力强劲的新鲜血液。

  昨日,miss A的微博独家落户新浪,这是继李多海之后,又一重量级韩星微博落户新浪。微博开通不到一天,粉丝数便破万,人气迅速上涨。通过微博,miss A可以更直接地和粉丝交流,分享生活的细节和各自的心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