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抵榕参加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2:04  新浪娱乐
text1 江映蓉出席
text2 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左)和古晓
text3 江映蓉登台
text4 江映蓉亮相

  新浪娱乐讯 “飞翔音乐,快乐生活”!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11月11日上午隆重举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陈文广、东南卫视总监叶雄彪以及国内外近百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佳新人”获得者江映蓉作为艺人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她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到场,场面一度拥堵,反应热烈,江映蓉表达了对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顺利举办的美好祝愿及能够在颁奖典礼上获奖的期冀。

  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12月4日在福建省体育馆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也是华语乐坛重大盛典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2010年华语乐坛风起云涌,新人辈出,而老将们也纷纷以崭新的姿态复出。由东南卫视品牌节目《非常音乐》打造的“东南音乐劲爆榜颁奖典礼”入围名单囊括了华语乐坛众多天王天后、乐坛新秀。王力宏蔡依林罗志祥周笔畅韩庚以及江映蓉等众多知名艺人都在榜单上争夺各种奖项,硝烟四起,万众期待。

  为了进一步扩大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影响力,从2010年8月起,东南卫视更是重拳出击,在昆明、哈尔滨、成都、郑州、西安、海口全国六个城市分别举办了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活动。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苏醒、江映蓉、谭维维庞龙等一大批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倾情加盟,共襄盛举,拉开了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华丽帷幕。

  12月4日在众人的期待目光中,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即将绚丽绽放。组委会已向黎明张惠妹、王力宏、郑秀文林俊杰、周笔畅、韩庚等众多巨星发出邀请。他们也表达了参与盛会的意愿。相信届时将会有一个星光熠熠的颁奖现场呈现给所有的电视观众。

  东南卫视将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本次颁奖盛典。盛典分为星光大道和颁奖典礼两个部分。星光大道是各种颁奖盛典不可缺少的一个流程,同时也是一场时尚盛宴,所有出席艺人将着华丽盛装出现在红地毯之上,届时定会成为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颁奖典礼现场,到场艺人不但将颁奖、领奖,还将为观众做精彩表演。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将由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及东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联袂担纲。

  本次颁奖典礼既是一个音乐界的年度颁奖典礼,更是一个别具风味的盛大晚会。根据本年度华语乐坛的特点,我们将本届颁奖盛典主题定为“飞翔音乐·快乐生活”,这个主题将贯穿盛典始终。在此主题下将有四个篇章来阐述今年华语乐坛的大事件和特点,每一篇章中都有对应的特色表演。特邀主持人也将有精彩的脱口秀奉献。这是本届颁奖典礼区别于往届的最大特色。

  随着两岸音乐文化交流日益密切,福建又处于两岸交流的前沿,集天时、地利、人和之便。为凸显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海峡特色,从本届颁奖礼开始,组委会将增设劲爆海峡音乐贡献大奖,表彰为两岸音乐文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音乐人,尤其是台湾音乐界人士。期待这一奖项的设立能够为海峡两岸音乐文化交流做出一份绵薄的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