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上海宣传新专辑 SHE短期无望重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田馥甄Hebe11月12日携新专辑《To Hebe》亮相上海,联手沪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电台动感101举行了她出道近10年以来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的上海新闻发布会。Hebe在采访中透露Selina虽然目前身体状况很差,但表现却非常乐观坚强,还有漫长的恢复过程。她透露S.H.E短期内再重组无望,“如果Selina身体恢复后还想唱歌我们会再合体。”

  双面女生,一面是HEBE,一面是田馥甄

  从小就爱唱歌的田馥甄,用Hebe的名字加入S.H.E出道,进入歌坛快满十年,总共发行了十二张专辑,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个人第一张专辑《To Hebe》。摆脱了超级女子天团S.H.E的光环,如今站在上海媒体以及歌迷面前的是新人田馥甄,独自一人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没有好姐妹的陪伴,HEBE一人独撑场面虽然略显孤单,但是媒体和歌迷还是给予她极大的关注和鼓舞。“大家好,我是田馥甄”从这句简单的开场白开始,田馥甄正式宣告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单飞”。

  首张专辑《To Hebe》,正如字面上的意义一样,是田馥甄为自己而唱的一张专辑,热爱音乐的她一直以来接触和欣赏的音乐类型很多元,涉猎非常广泛,所以她希望能唱一些不同于S.H.E专辑的曲风,将自己喜爱的广泛音乐类型也介绍给大家,而她在发布会上也强调个人专辑时请大家叫她的本名“田馥甄”,S.H.E合体时她则是“HEBE”。

  最强音乐制作班底 打造至“甄”天籁美声

  《To Hebe》这张专辑凝聚了王治平、陈珊妮、马毓芬、袁惟仁、吕祯晃、郭文宗、李雨寰、陈小霞、林夕、林一峰、施人诚等顶尖音乐人,超强的音乐制作班底精心为田馥甄这位超级新人保驾护航,打造了这张至“甄”至美的音乐大碟。整张专辑收录了十一首至“甄”情歌,包涵了民谣、抒情摇滚、JAZZ等多种曲风,全方位展现了田馥甄超强的歌唱实力。专辑一经发售,就陆续创造了许多惊人的成绩,荣登港台和内地多家音乐榜单,销量也随之节节攀升。

  至潮电台动感101送上特制CD   歌迷大声告白“听田馥甄不寂寞”

  作为田馥甄Hebe在上海的好朋友,全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特别在发布会上送上一份神秘礼物。此前动感101在网上发起“听田馥甄不寂寞”的特别线上传递活动,号召歌迷录制祝福音频送给田馥甄,活动在歌迷群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歌迷纷纷上传自己的音频,更有歌迷自己谱曲写词录制了整整一张自创专辑赠送给田馥甄。发布会现场,当田馥甄接过这份礼物时,台下歌迷更是大声喊出“听田馥甄不寂寞”的宣言。作为回礼,田馥甄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曲《LOVE》送给一路支持她、爱护她、鼓励她的歌迷。

  好姐妹ELLA隔空万里送祝福  馥甄坦言姐妹的支持是最大的幸福

  作为发布会上给田馥甄的一大惊喜,远在美国求学的好姐妹Ella通过网络送来声音祝福,希望馥甄新专辑的宣传一路顺利,虽然好姐妹不在身边,但是真心地为她高兴。当田馥甄听到Ella“馥甄,你要加油~”的鼓励时,惊喜万分。发布会上,说起台北接受治疗的Selina的近况时,田馥甄有些哽咽,她身体状况很差啊,生理一定会影响到心理,正常人碰到这样的情况大概会很气馁但她却表现出出乎意料的坚强。” 田馥甄透露,即使Selina伤势好转,她还要继续进行复健,随后的心理治疗也非常重要,所以S.H.E什么时候合体不重要,她只希望Selina赶快好起来,“只要她想出来唱,我们就合作。”(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