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开唱为Selina加油 现场求微博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晚,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罗志祥不仅换上白色长裙、激光盔甲等华丽服装秀劲歌热舞,还模仿张惠妹萧亚轩蔡依林等女歌手的舞步,跳起蔡依林的彩带舞更是有模有样。而唱到《爱转角》时,他也不忘为被灼伤的Selina加油打气。最近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很活跃的他,还在演唱会现场“求关注”:“大家别忘记关注我的微博哦。”

  罗志祥北京个唱大玩3D 着长裙跳蔡依林热舞

  演唱会于晚上7点半准时开始,罗志祥以《恋爱达人》等一连串快歌开场,随后换上白西装,配合如同夜总会一般的舞台背景唱起了《为什么要在一起》等爵士风慢歌,展现全面唱功。在“向天后致敬”环节,他大喊“天后看了也怕怕”,跳起了张惠妹的《火》、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和蔡依林的《舞娘》,其中模仿蔡依林的彩带舞尤为引人注目。

  动感的表演自然少不了炫目的造型和舞台效果,过程中罗志祥的所有服装都可以用“闪闪惹人爱”来形容,黑色亮片裙、白色西装、桃红色舞衣和会发光的激光盔甲等配合《骇客帝国》一般的绿色镭射灯光,加上不时出现的3D视频画面,都让整场演唱会十分炫目。而唱到抒情慢歌《好朋友》,罗志祥更换上类似婚纱的白色长裙从升降舞台出场,引起现场尖叫。

  个唱进行到尾声,第一次在北京开大型售票演唱会的罗志祥感慨地说:“我不是那种第一张专辑就能红起来的人,好像什么都比别人慢,所以我要比别人更努力,也希望你们看完演唱会能给我一个好的分数!”随后,他在台上教全场歌迷跳舞作为安可。

  唱《纤夫的爱》回馈歌迷 现场求微博关注

  身兼主持人身份的罗志祥串起场来也特别顺,开场没多久,他表示要特别送给北京歌迷礼物,随即唱起了:“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笑”果十足。随后,罗志祥也不忘给自己的新浪微博“打广告”:“希望大家在微博上告诉你的朋友,罗志祥的演唱会好看惨了!也请不要忘记关注我的微博!”

  台上为Selina加油打气 获妈妈来京助阵

  而在唱到《爱转角》时,罗志祥突然感慨地说:“这首歌我要献给我一位今天不能来的朋友,希望他/她在每一个转角都能遇到爱。”唱完后他还大声为朋友加油,似在祝福此前遭灼伤的前绯闻女友Selina,也似暗指刚跟汪小菲订婚的好友大S。此外,罗志祥的母亲也特地来到北京为儿子加油,她满脸笑容现身观众席第一排,引起一阵骚动。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