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杰北京演唱会 女友谢娜助阵甜蜜献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4:40  新浪娱乐
text1 张杰爱的手势
text2 快乐家族惊喜现身
text3 三人版《女人到底想什么》
text4 张杰酷炫舞蹈动感十足

  组图:张杰北京演唱会 女友谢娜助阵甜蜜献抱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晚,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演出突破国际规格,运用超科技舞美特效将好莱坞奇幻冒险大片盗梦空间的场景搬上舞台。快乐家族特意赶来捧场,女友谢娜助阵并献上热情拥抱,张杰开心地宣布最想跟谢娜一起种棉花:“因为谢娜开了一家服装店,我们可以用自己种的棉花做衣服!”

  盗梦空间搬上舞台 经典歌曲频频引合唱

  当晚工体三面台全开,看台几乎座无虚席,歌迷手持蓝色荧光棒,放眼望去整个演出现场犹如闪耀星空下的浩瀚海洋。开场阶段舞台一片漆黑,紧接着,缤纷探照灯扫射全场,穿插错落的LED屏幕闪烁张杰的身影令人眼花缭乱,蕴含魔幻感的几何空间舞台在流光溢彩的灯光照射下显得美轮美奂。随后,张杰身披黑色披风以王者姿态霸气现身,以精心改编的《天下》、《穿越人海》和《远走高飞》的经典歌曲串烧宣告盗梦旅行正式开启。当《恒星流星》、《勿忘心安》的熟悉音乐旋律在场内响起,全场歌迷纷纷大合唱,整个工体馆瞬间变成一间KTV,场内气氛温馨四溢。张杰不仅现场演唱了新歌《手中沙》,还翻唱了《天天想你》、《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别怕我伤心》等经典情歌。尤其是《雨一直下》在张杰的重新演绎下,变得尤为生动深情。

  快乐家族惊喜助阵 谢娜甜蜜献抱打气

  当晚,神秘嘉宾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特意现身并送上新专辑中的《绽放的微笑》,随后张杰与何炅、维嘉组成男人阵营,一曲《女人到底想什么》呐喊出都市男人对女人的困惑,谢娜、吴昕、杜海涛和张杰演绎的四人版《微笑》,更是让全场观众沸腾到顶点。尤其是张杰与谢娜甜蜜对唱的部分,让粉丝尖叫不断。张杰笑言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跟谢娜一起种棉花:“因为谢娜开了一家服装店,我们可以用自己种的棉花做衣服!”甜蜜告白让谢娜十分感动,当场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高唱生日歌为俞灏明庆生 爱心手势传递温暖

  当晚演出以爱为主题,巧妙地将L.O.V.E作为主轴串联整场。最初的LISTEN环节,张杰发高烧却仍坚持排练的视频曝光,歌迷不禁心疼落泪。Old Friend环节则讲述张杰与快乐家族的友情故事,更令人感动的是,张杰还号召粉丝现场唱生日歌,为即将于11月14日过生日的好兄弟灏明提前庆生。而在Everyone环节,来自聋哑学校的孩子们作为嘉宾登台,张杰发起的北斗星空慈善会一直资助他们。张杰表示,“虽然他们一直听不到我在唱什么,或者没有办法跟着我一起来唱,但是仍然希望他们在我的演唱会同样感到快乐。”张杰举起爱的手势唱着《一切都值得》向他们传递心意,而此时,全场观众也跟随张杰做起爱的手势,让每一个人感受到爱的温暖。

  Waka Waka舞展现南非风情 飞跃舞台与粉丝亲密接触

  去年张杰在工体的演唱会曾尝试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这次他则是巧妙地设计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舞蹈,特立独行地推出专属杰式舞步,从崭新的角度彰显自己的舞台爆发力。在热力音乐的感召之下,现场歌迷纷纷起身,跟张杰一起热舞起来。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张杰化身“过江龙”横空飞跃整个场馆,与歌迷零距离亲密接触,缓缓唱出“这,就是爱”的主题曲。伴随着温馨的旋律,整场演唱会完美落幕,张杰不忘跟歌迷约定明年再见。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