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病房庆23岁生日 天娱群星歌曲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11  新浪娱乐
text1 俞灏明(资料图片)

  点此进入:《Wishing for u》试听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俞灏明在病房与家人共同度过23岁的生日。据了解,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专程于当日飞往上海看望俞灏明,和俞灏明一起庆祝这个难忘的生日,并带去 视频:SELINA俞灏明伤势有所好转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了天娱旗下全体艺人的手绘祝福卡及大家自发为俞灏明录制的祝福歌曲《Wishing for u》。主治医生为俞灏明换药后表示,俞灏明创面恢复日渐转好,脸部皮肤很光滑。

  俞灏明创面恢复日渐转好

  今天主治医生为俞灏明换药后表示,俞灏明创面恢复日渐转好,现在除了几处深处灼伤部位还有待愈合,其他部位基本都已结痂,脸部皮肤很光滑,俞灏明的身体情况正在逐渐恢复。

  俞灏明贴吧的网友们今天也共同为俞灏明庆祝他23岁的生日。“你的成长,我们一样历练学习;你的骄傲,我们庆幸与有荣焉;你的伤痛,我们很想很想分担;你的坚强,我们同样学会勇敢。”这是粉丝在贴吧为俞灏明写下的祝福。相信浴火重生后的俞灏明,会如同夏日阳光般火热绽放,23岁以后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俞灏明激动眼泛泪光

  在病房里,龙总把大家为俞灏明录制的祝福歌曲放给俞灏明听,还耐心地把大家一笔笔为俞灏明写下的祝福一一念给俞灏明,听到这一句句熟悉的歌声,感受到大家真诚的祝福,俞灏明眼泛泪光激动不已。病床上的俞灏明非常感谢大家这么用心的为自己准备生日礼物,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他,一定会好起来的,希望大家等着他回来。虽然俞灏明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在这么多好朋友的关心下,竟还不忘为大家逗乐,在看到一张张非常有趣的手绘贺卡后,俞灏明手指卡片笑称大家画的卡通人物太可爱了。在场的俞爸爸表示这些日子大家的关心祝福,也代表俞妈妈以及俞灏明表示十分的感谢。俞灏明住院每时每刻都要忍受疼痛,现在俞灏明又长大了一岁,只希望俞灏明在经过这次意外后,能够更加成熟的面对以后的生活。

  张杰号召粉丝唱生日歌

  由于创面并未完全愈合需要继续接受治疗,加上担心创面感染,俞灏明生日只能在病房中度过。尽管如此,好友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却是给俞灏明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生日。好兄弟张杰昨日更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特别为俞灏明送上生日祝福,号召粉丝为11月14日过生日的好兄弟俞灏明庆生,万人共同唱响生日歌。在得知这一切的俞灏明也是感动不已,十分感谢张杰,更为好兄弟的精彩演出感到骄傲。

  今日,江映蓉武艺、陆虎等众多圈内好友都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表达对俞灏明的生日祝福。另外,黄晓明炎亚纶、快乐家族等也在微博上为俞灏明加油。当祝福歌曲《Wishing for u》在病房响起的那一刻,大家共同用关爱温暖了整个病房,相信这么多满满的祝福也将成为俞灏明战胜伤痛最好的良药。据悉,大师姐李宇春今日也特意从重庆赶往上海探望俞灏明,送上生日祝福,并要俞灏明加油。JZB/文


SELINA俞灏明伤势有所好转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