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红馆开唱突破以往性感 赵薇等现身观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05  新浪娱乐
text1 蔡琴
text2 赵薇等观看个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1月15日消息,香港,一连2场的《蔡琴——海上良宵巡回演唱会》11月13日晚在红馆举行,吸引大批名人如赵世光及其姐姐、康虞茱迪、林建名及郑文雅等捧场,连赵薇都前来支持。

  蔡琴表示预备了3个环节,都是特别献给香港粉丝的,又准备了4套衣服,她说:“不过我不会强迫大家要安歌的,因为很没礼貌。而那3个环节第一个会唱中国古典味重一点的歌,第二环节会有点西洋节奏的歌曲,最后则是比较新潮的好歌,而我选的都是在香港唱红了的歌,大家一定都会熟识。”

  而4套歌服中以第二环节的金色露臂低胸长裙最性感,观众见到都不禁哗然,就连蔡琴自己都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突破,因为我从来都不会穿露手臂的衣服,大家总是喜欢以前的自己,因为较年轻,但我不会这样想,我现在是有生以来最好看的。”最后蔡琴安歌了数首歌,并以《恰似你的温柔》作结尾曲,感动得连她自己都眼泛泪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