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摇滚春晚吹响集结号 延续轻松搞笑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17日第一届摇滚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谢幕。事隔近一年,精心策划第二届摇滚春晚组委会再次重振旗鼓,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2011年第二届摇滚春节联欢晚会,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及乐迷吹响了摇滚集结号。

  据悉,2011摇滚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延续2010年摇滚春晚的轻松搞笑的现场演出特点,誓要打造国内高标准的标旗类春晚,同时也突出摇滚春晚自主独创具有中国特色的真现场的精神个性。

  据摇滚春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摇滚春晚在节目上力求突破创新,突出不一样的节目,不一样的演员,不一样的春晚,让一年到头每个奔波劳累的观众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多给晚会节目提意见及建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