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榜单(11.07-11.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text1 蕾哈娜单曲榜登顶
text2 泰勒-斯威夫特的《Speak Now》成功卫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蕾哈娜(Rihanna)和德瑞克(Drake)合唱的《What's My Name?》在本周的公告板(Billboard)单曲榜中登顶,这首上榜已有三周的歌曲前周排名仅为60位。另外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新单曲《Firework》也终于冲到了第十的位置,这首歌上榜时间同样为3周。在专辑销量方面,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专辑《Speak Now》在第二周成功卫冕,但销量却大跌69%。随着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的新专辑《My Kinda Party》的发售,公告板专辑榜的前三排名已经全部被乡村专辑占领。

排名 上周排名 歌手 单曲
1 60 Rihanna和Drake What's My Name?
2 2 Far*East Movement Like A G6
3 3 Bruno Mars Just The Way You Are
4 4 Rihanna Only Girl (In The World)
5 1 Ke$ha We R Who We R
6 5 Nelly Just A Dream
7 10 Pink Raise Your Glass
8 7 Trey Songz和Nicki Minaj Bottoms Up
9 6 Usher和Pitbull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10 29 Katy Perry Firework

  单曲榜:

  蕾哈娜和德瑞克合唱的《What's My Name?》在前周的排名仅为60,本周却出人意料的在单曲榜上登顶。据统计,这首单曲上周共被下载23.5万次,在电台榜上这首单曲的排名从24上升到16,听众人数达到4860万。《What's My Name?》是蕾哈娜的第八首冠军单曲,但对于德瑞克来说,这还是他的第一首单曲榜冠军。

  同样上榜三周的《Firework》上周也有不错的表现。这首来自凯蒂-佩里的单曲从29位上升到了第10位。算上《Firework》,凯蒂-佩里的新专辑《Teenage Dream》当中已经有三首单曲排入单曲榜前十,其他两首分别是冠军单曲《California Gurls》和专辑中的同名主打单曲《Teenage Dream》。《Firework》上周被下载了14.5万次,较前一周上升218%,这首单曲在下载榜中的排名从第33上升至第6。电台表现方面,《Firework》上周共有3780万听众,排名由前一周的39位上升到27位。

  来自钱妞(Ke$ha)的《We R Who We R》未能保住冠军头衔,并且下滑幅度还不小,从第一摔到第五。《We R Who We R》上周共被下载了22万次,较前一周下滑21%,在下载榜中从第一滑到第二。唯一值得庆贺的是这首单曲上周的电台表现有所进步,凭借着3530万听众人数的成绩在电台榜上从第49位上升至29位,也让这首单曲在流行单曲排行榜上从23位上升至16位。

  本周单曲榜中第二到第四的单曲和前一周相比没有变化,分别依次是Far*East Movement的《Like a G6》、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和蕾雅娜本周的第二首前十单曲《Only Girl (In the World)》。

  Nelly的《Just a Dream》本周排名小跌一位,从第五下滑至第六。在流行单曲榜上《Just a Dream》顺利登顶,成为Nelly的第五首流行单曲榜冠军。Pink的《Raise Your Glass》仍然在单曲榜中慢慢的上行,本周从第10上升至第7,同时崔-尚斯(Trey Songz)的《Bottoms Up》却从第7跌倒第8。亚瑟小子(Usher)和Pitbull合唱的《DJ Got Us Fallin' in Love》本周从第6下滑至第9。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单曲《Felt Good on My Lips》本周以第26的排名登陆榜单,下载量为6.4万,在乡村单曲榜中排名13。另外本周成功上榜的单曲还有11首,其中包括拉丁歌星瑞奇-马丁(Ricky Martin)的《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排名74)、New Hollow的《Sick》(排名86)、杰森-阿尔丁的《Don't You Wanna Stay》(排名93)。

  上周美国单曲下载次数共计1984万,较前周增长6%,较去年同期增长8%。今年美国总的单曲下载次数已经达到9.57亿,较去年同期下滑1%。

排名 歌手 专辑 销量 上周排名
1 Taylor Swift Speak Now 32万 1
2 Jason Aldean My Kinda Party 19.3万 首发
3 Sugarland The Incredible Machine 6万 2
4 Mariah Carey Merry Christmas II You 5.5万 首发
5 Lil Wayne I Am Not A Human Being 4.9万 4
6 Kings Of Leon Come Around Sundown 4万 3
7 Eminem Recovery 3.8万 5
8 Neil Diamond Dreams 3.5万 首发
9 Brad Paisley Hits Alive 3.1万 首发
10 Elton John和Leon Russell The Union 2.7万 6

  专辑榜:

  在杰森-阿尔丁的新专辑《My Kinda Party》取得了首发周销量为19.3万张、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之后,本周的专辑榜前三位全部被乡村专辑占领。排名第一的是泰勒-斯威夫特的《Speak Now》,上周销量为32万张,较前一周暴跌69%。排名第三的是Sugarland的《The Incredible Machine》,这张专辑上周销量为6万张,较前一周下跌32%。

  这种乡村专辑占领前三的现象已经有接近三年没出现过了,上一次乡村前三是2007年11月的时候,当时卡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Carnival Ride》首发登顶(周销量为52.7万张)、罗伯特-普兰特(Robert Plant)和艾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的《Raising Sand》排名第二(周销量11.2万张),加里-阿兰(Gary Allan)的《Living Hard》排名第三(周销量为6.9玩张)。

  在前一周,泰勒-斯威夫特的《Speak Now》以105万张的首发周销量上榜,豪夺专辑榜冠军,成为1991年之后第十六张首发销量破百万的专辑。虽然本周泰勒-斯威夫特卫冕成功,但销量却狂跌69%。在这点上《Speak Now》和小韦恩(Lil Wayne)的《Tha Carter III》相似。作为上一张首发周销量破百万的专辑,后者以101万张的周销量惊艳亮相,但在第二周销量却狂跌至31万。

  杰森-阿尔丁的新专辑《My Kinda Party》虽然未能首发登顶,但19.3万张的首发周销量和第二的排名已经分别是他的演艺生涯最佳周销量和最高专辑榜排名了。这位歌手的上一张专辑《Wide Open》是他在《My Kinda Party》之前表现最好的一张专辑,前者首发周销量为11万张,排名第四。

  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第二张圣诞节专辑《Merry Christmas II You》是本周的另一张首发专辑。这张专辑以5.5万的首发周销量在专辑榜中轻快亮相,排名第四,让玛丽亚-凯丽第十六次取得了专辑榜排名前十的成绩。在女歌手中,仅有两名歌星拥有比玛丽亚-凯丽拥有更多的专辑榜前十专辑,她们分别是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30张)和麦当娜(Madonna,19张)。玛丽亚-凯丽的上一张圣诞节专辑是1994年发售的《Merry Christmas》,这张专辑在专辑榜上的最高排名为第三。

  小韦恩的《I Am Not a Human Being》在本周的专辑榜中下落一位,排名第五。在上榜的第六周,《I Am Not a Human Being》销出了4.9万张,较前一周销量增加5%。Kings of Leon的《Come Around Sundown》排名下降三位跌至第六,周销量为4万张,较前一周下滑40%。阿姆(Eminem)的《Recovery》排名下滑两位来到第七,周销量为3.8万张,较前一周上升1%。

  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的新专辑《Dreams》以3.5万张的首发周销量在本周专辑榜中位居第八。这是这位男歌手的第17张排入专辑榜前十的专辑,也是他在2005年之后发售的第四张专辑榜排名前十的专辑,其他三张专辑都有过更好的成绩,它们分别是2005年的《12 Songs》(首发排名第四)、2008年的《Home Before Dark》(排名第一)以及2009年的《Hot August Night/NYC》(排名第二)。

  排名位于《Dreams》之后的是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Hits Alive》,这张专辑上周销量为3.1万张,是布拉德-派斯利的第二张精选集,也是他第六张在专辑榜排入前十的专辑。

  本周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里昂-拉塞尔(Leon Russell)合作的《The Union》在专辑榜中垫底,上周这张专辑的销量为2.7万张,较前一周下跌27%,排名较前一周下滑4位。

  上周美国共卖出543万张专辑,较前一周下降6%,较去年同期下降21%。截至目前为止今年美国的专辑总销量为2.47亿,较去年同期下降13%。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