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春美少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20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国内最早的歌舞组合,成立于 1997年, 至今已经十余年了,参加过 6 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出版过《快乐宝贝》《喝彩》等多张唱片,拍摄过近20首 MTV 作品,在国内国外获得各种奖励近 100 多次,曾代表内地出访过日本、韩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担任了《背背佳》《慧海音箱》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她们的成名曲《快乐宝贝》和春节晚会上演唱的《网络战士》等歌曲都曾家喻户晓!2009年,“青春美少女”组合以一曲i miss you再度走红歌坛。2010年元旦,青春美少女荣获《南方周末》颁发的最佳品牌艺人奖。2010年10月荣获“中华演出网”授予的2010年度优秀歌手奖。 “青春美少女”唯一合法经纪人为大唐先生,2011年1月16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北京中戏剧场举办世界巡演北京站的个唱,2011年2月25日,将在日本东京举办东京站的个唱!

  一代人的回忆

  “青春美少女”这个组合,我相信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后出生的人的记忆里,一定很难抹去。

  那五个漂亮的小女孩,温暖了多少人的童年和青春?

  “青春美少女”组合,在风雨中走过了十几年,她们在1997年的春节晚会上一鸣惊人,到2011,在这个组合遍地的年代,她们依然在坚持着。

  不要说她们已经没有当年那么红了,不要说她们一代不如一代,在这个竞争的年代,能支撑住就是胜利。文艺圈有几个品牌能坚持十几年?

  我们应该感谢“青春美少女”组合,没有她们的开拓就没有内地歌舞组合的今天。

  我们不应该忘记在“青春美少女”组合中为大家奉献快乐的这些女孩子们,是她们用青春和笑脸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温馨和美好的回忆。

  她们是:蒋中一,辛莘 、胡晶、刘莹、李岩,倪妮,张蓓妮,刘丹凤,李依玲,王倩,张越,萨妮娅,吕千慧,赵思怡,张园,顾雨佳,苏日娜。

  我们更不能忘记“青春美少女”品牌创始人陈丽卿女士!

  2011年我们用世界巡演纪念“青春美少女”组合辉煌的十五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