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唱片后期制作人献声 韩式情歌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9:01  新浪娱乐
text1 石佑诚EP海报

  点此试听:《为你》《我愿意》  

  新浪娱乐讯 曾与玛丽亚-凯丽、麦克尔-波顿合作过的唱片后期制作人石佑诚首度发声,全新温暖情歌《为你》倾情奉献,重新演绎经典歌曲《我愿意》!

  石佑诚被赞“母带处理”第一人 曾为Mariah Carey唱片后期制作人

  石佑诚为韩裔美国人,自幼学习音乐的他曾在美国居住了25年。这期间,石佑诚不仅学习了更多的音乐知识,并且感受到了美国音乐文化精髓,并且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各种音乐风格,丰富自身。

  1990年,他进入了美国最著名Westlake录音棚工作,许多世界流行音乐顶级天王天后的专辑都在这里制作完成,著名流行天王麦克。杰克逊,流行天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等都这里完成了自己的金曲唱片。通过在录音棚的学习和工作,石佑诚不久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制作的专辑就在Billboard荣登榜首,作为美国百年的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公告牌)自1894年创建以来,经过百年的改进,称为全美乃至全世界最权威的音乐娱乐杂志,1913年《Billboard》出现首份榜单“上周最畅销的前十名流行歌曲”,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排行榜的杂志。自此每一位音乐人以及流行歌手都以能够入围该榜单为荣,而世界各地的流行音乐榜单都以此为参考标准。石佑诚不仅开创了自己音乐的新纪元,也成为《Billboard》榜单上获得此项殊荣的第一位韩裔美国人。不仅如此,在此之后,石佑诚还成为Grammy(格莱美)成员。

  在美期间,石佑诚曾与许多不同风格的著名音乐人有过合作,并且为Mariah Carey(玛丽亚。凯瑞),B.B. King(BB肯),Celine Dion(席琳。迪翁),Michael Bolton(迈克尔。波顿),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等打造专辑,成功合作。之后他创办了自己的Newcastle母带处理工作室,并且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与中国诸多著名歌手合作,如小柯、韩红孙悦、李纹、杨坤、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  等。

  而本次为自己打造全新EP,石佑诚更是从音乐品质着手,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的听众带来最好的音乐,最温暖的情歌。

  全新温暖情歌《为你》倾情奉献 石佑城磁性嗓音闪耀冬季

  石佑诚全新EP中,收录了一首温暖情歌《为你》。这首歌曲调舒缓,以钢琴的流畅音色为主调的乐曲,柔和而沁人心田。石佑城表示,这首歌曲是通过他在中国感受到中国流行音乐文化融合而希望带给观众的歌曲,这首歌流畅而富有情感,好像能够让人们感受到寒冬中的一丝暖意,体会到爱情世界中的甜蜜和幸福。

  最初创作这首歌曲源自在街边看到一对恋人的挥泪分别,虽然是非常普通的场景,却让石佑诚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动。回到工作室后,这首歌就呈现出了雏形。而富有专业音乐制作功底的石佑城,则选择了用最简单的钢琴称为这首歌的基调,石佑诚认为钢琴如流水一样的音色,最适合表现爱情当总平凡却又不失感动的温暖。而配合上石佑城磁性的声音,这首《为你》还未制作完成,就被身边好友迫不及待的录入音乐播放器,一遍一遍的播放收听。

  石佑诚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你》能够为歌迷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暖冬,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愿意为你温暖的爱人。

  经典歌曲《我愿意》全新演绎 石佑城诠释中国流行金曲

  初到中国,石佑诚就被中国的文化深深的吸引,而且对于中国的流行乐,石佑诚也有不同于其他人的独特见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中国的音乐不仅蕴含丰富,而且也有中国独特的文化气息。除了中国风,中国的流行音乐也如闪耀的瑰宝一样吸引着石佑城。通过和众多著名歌手的合作,石佑城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流行音乐的特征,让他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如何做好中国的流行音乐。

  而石佑诚也非常喜欢许多中国歌手和歌曲,本次在自己的EP中,石佑诚专门收录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那就是王菲的经典金曲《我愿意》。这首歌是石佑诚刚到中国就听到的一首歌曲,王菲的天籁之音,让这首歌曲更显得深入人心。一听到《我愿意》,石佑诚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首歌。在自己的全新EP中,石佑诚将《我愿意》重新编曲,重新演绎,将《我愿意》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希望中国的流行乐能够在韩国也有众多的拥护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