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帮“明争暗斗” 萧敬腾林宥嘉上演双龙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text1 萧敬腾PK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底的北京演出市场正在悄然上演一出“星光帮”“王对王”的好戏,两位都被冠以“华语乐坛新人王”的歌手萧敬腾林宥嘉先后会在北京召开个人演唱会,两人的“明争暗斗”不断升级,一出“双龙会”好戏即将上演。 

  谈起萧敬腾与林宥嘉这两位港台小天王,人们都会不自觉地将两人拿出来比较:同为星光帮出道,两年内都推出自己两张专辑,获得巨大反响,一起入围金曲奖,都被冠以“华语乐坛新人王”称号,更被媒体人称为“一生的对手”,更是在台湾娱乐圈内流传着“王不见王”的传言,而两人同台演出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事。然而,就当我们期待这对音乐国度里的王子同台合作的时候,两人却在年底不约而同地选择在北京召开自己的演唱会,而演唱会相隔时间也仅仅相差半月,让人们猜想此次演唱会是两人意图一决高下,还是心心相惜互相鼓励。总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要展开。这场战争谁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除了各自人气之外,双方在各自的演唱会会使出哪些绝招也成为了制胜的关键,而演唱会的一些精彩看点也会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风格各异  气氛不同

  萧敬腾将于2010年11月2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召开自己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而半月之后的2010年12月11日林宥嘉也将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自己内地巡演的庆功演唱会。在这两个北京最热门的演出场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开始。在这场战争中,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超强的幕后团队鼎力加盟,成为他们的左膀右臂。

  在演唱会中,音乐、舞台、造型成为演唱会好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此次萧敬腾内地演唱会首演,主办方投入巨大,不仅重金打造超炫舞台,国外顶级音响配置,还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精美华丽,造价昂贵的服装悉数带来,大打“R&B”风格!圈内顶级造型师助阵,将萧敬腾的造型方面更加多变,梦幻!

  而面对萧敬腾的来势汹汹,林宥嘉幕后团队也不甘示弱,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将砸下重金,用跨国际规模技术团队与顶尖创意制作群。在舞台音响等硬件设备上大手笔投资,全部选用了碧昂斯林肯公园等选用的那些造价不菲的顶级音响设备,达到国际一流尺度用以完美体现林宥嘉最好的声貌。相信演出现场的声光效果一定能让观众High翻。

  “萧式唱腔”vs“迷幻唱法” 高音PK大战

  萧敬腾在成名于乐坛正是因为其沧桑的歌喉,凛冽的高音,独特的“萧式唱腔”而被人们铭记,《王妃》中连绵不绝的高音不会让观众觉得突兀与生涩,而是让观众觉得顺理成章,因为他的高音总是在歌曲前半段就开始爆发,一直延续到歌曲结束,让观众一直都“深陷其中”,牵动每位观众的神经,或许这就是“省话一哥”萧敬腾敢于放言“rock五棵松”的原因吧!

  林宥嘉在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就以独特的声线,极佳的唱腔,超棒的英文歌表现被冠以“迷幻王子”的称号。而面对萧敬腾的“咄咄逼人”,小王子林宥嘉自然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放手一搏!拥有音域阔23度并且爆发力十足的高音,使人迷醉的低音,用心投入的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都将成为林宥嘉此次北展演唱会的“杀手锏”!

  一呼百应,嘉宾助阵

  萧敬腾与林宥嘉做为港台地区新晋新人王,自身实力毋庸置疑,都获得乐坛前辈的肯定与支持,而两人低调腼腆的性格也为自己在娱乐圈打下良好的人缘,同时两人又作为华纳与华研两家唱片公司的未来之星,两家公司一定会不留余力保障演唱会的完美演出。

  萧敬腾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收到的“史上最长艺人祝福VCR”以及之后确定黄小琥,周渝民来京为萧敬腾演唱会站台助阵,担任嘉宾。老萧与仔仔之间更是开起“要钱你就死定了”的玩笑,让人在感叹萧敬腾圈内超棒的人缘之余,对于演唱会现场也更加期待!

  林宥嘉的好人缘比起萧敬腾也不遑多让,早在自己首张唱片时便由陈小霞、李泉、林夕、施人诚、彭学斌、小宇等重量级作者的创作,首次演唱会更是吸引了如王伟忠,陶晶莹S.H.E动力火车等数十位圈内人士到场观看,而宥嘉之后的世界巡演中王若琳,吴宗宪,S.H.E,范晓萱等都担任过演唱会嘉宾。此次宥嘉北展演唱会嘉宾人选一定会让歌迷望眼欲穿!

  主题意义,各不相同

  萧敬腾与林宥嘉在08年9月几乎同时在大陆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但之后两人在内地的演艺道路却大为不同:

  萧敬腾忙于自己在台湾省内新专辑的制作与巡回演出代言活动等,忙于巩固自己的岛内市场,之后与今年转战大萤幕,暂时“封麦”,而此次北京11.27五棵松演唱会作为萧敬腾内地首次个唱,以“Mr.Rock(洛克先生)”主打摇滚曲风,诸多“萧帮”将会在内地个唱圣地五棵松体育馆见证萧敬腾内地个唱序幕的拉开!抢先体验到老萧“rock与激情”,见证萧敬腾内地巡演成功地开始!

  而林宥嘉则一心投入演唱事业,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唱会,此次12.11北展演唱会主题为“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庆功版”在显示着林宥嘉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成功,12.11的北展馆将会成为“包子”们与宥嘉分享喜悦的最佳机会!

  不管这场战争结果如何,他们都是胜利者,因为在音乐的国度里,他们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自我。让我们试目以待,期待他们演唱会的到来。

  萧敬腾洛克先生Mr.Rock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演出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元):180 380 480 680 980 1080 1180 1380

  永乐票务购票电话:400-810-1887(全国)  010-84085551(北京)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北京庆功版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元):180 280 380 580 780 

  永乐票务购票电话:400-810-1887(全国)  010-84085551(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