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欢唱会来到杭州 台上台下都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5:48  杭州日报
text1 羽泉

  记者 董沛文

  昨天,念慈庵2010年度音乐协作网《中歌榜》欢唱会杭州站开唱,羽泉尚雯婕许飞王澜霏都来到杭州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北京音乐广播、浙江电台音乐调频联合主办,动听968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现场音视频直播。

  羽泉现场PK3位“新声代”女生

  作为华语歌坛成军12年的黄金组合,羽泉哥俩此次在《中歌榜》杭州的欢唱会上与3位“新声代”女生唱正面PK。王澜霏带来了《幸福糖》和《慢慢慢》;许飞秀出自己在《中歌榜》上有出色成绩的新歌《爱不曾离开》、《左半边翅膀》等;造型抢眼一头金发的尚雯婕也不甘落后,不仅劲歌热舞自己首次尝试创作的《连卡佛小姐》,还当仁不让地献唱了《唐山大地震》宣传主题曲、也是《中歌榜》冠军和季度金曲奖作品《23秒,32年》。而压轴出场的羽泉哥俩不愧是老将出马,出场时用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深呼吸》引得全场大合唱,随后献唱的新歌《月光》、《奔跑》和成名作《深呼吸》更是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中歌榜》年终盘点在即,粉丝们在场内场外也想尽办法为各自的偶像拉票打气。许飞的“飞碟”(许飞粉丝)直接举着支持她的招牌冲到舞台最前端,告诉她“今天飞碟来了很多,我们都是一家人!”;尚雯婕的众多“芝麻”苦苦守候着新浪的视频直播并频频微博(http://t.sina.com.cn)发言,20分钟便高达上千条,而羽泉的死忠粉丝则一早贴心准备了蛋糕,为即将到来的11月18日羽凡的生日庆生。

  尽管本次欢唱会李霄云并未出现在演出之列,但“云团”(李霄云粉丝)的集体出席使得李霄云在本次欢唱会的人气毫不逊色,云团甚至打出大大的横幅“有《中歌榜》的地方就有云团”。

  “心愿认领”接力至杭州

  今年欢唱会中特设的“心愿认领”环节还组织每一组参加欢唱会的歌手“认领”一个边远山区小朋友的心愿,把扎扎实实的幸福送到孩子手中。王澜霏为甘肃中医学院的王玉芬带来了学英语用的MP4,许飞则把自己最爱的一本《鲁迅散文集》送给四川山区的小女孩直玛拉初,尚雯婕准备的是一支移动硬盘送给甘肃中医学院的范玉龙,羽泉哥俩则为云南中医学院的杨建飞准备了一双运动鞋,小伙子18岁希望要一双40码的,不过贴心的羽泉哥俩则准备了41码。“孩子还要长身体呢!”海泉说。

  因为这些孩子很多都在山区居住,这些爱心礼物,《中歌榜》也将在农历春节前夕交到他们的手中。

  接下来,2010年度音乐协作网《中歌榜》欢唱会将在11月21日来到无锡,为无锡渴望好音乐的耳朵来一次“冬季进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